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TOP5: 离线摆摊问题,能否给灵气


离线摆摊

  玩家自述:反正现在职业天天最低,说明大量的职业职业玩家都不职业了,剩下的都是正常的职业玩家,如果离线摆台给灵气,也会增加在线挂机率。

  点评:其实笔者非常理解这个要求,因为离线摆摊玩法一出来就很多人提出了质疑。同样1小时6点的消耗,为什么就因为我没开电脑就不让我恢复灵气呢?这样一思考,确实让我们觉得不公平。离线摆摊玩法确实方便了一些玩家,但是也有存在的问题开发组一只在回避。为什么离线摆摊不能像正常在线一样,恢复灵气,恢复体力,计算5环间隔时间等等?又不是我们没交钱。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开发组这样设定的意义,无非是担心游戏大范围的挂机,但我认为想挂机的人还是会挂机,甚至你冥冥看着他在操作其实是在挂机(挂机修的人多了去了)。所以这种因噎废食的事情,其实是不太符合逻辑的。既然玩家有交钱消耗那1小时6点,就应该有权利得到灵气和体力和时间。

  修改可能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