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TOP6:五环大雁塔二层那个,能不能不要总是要3-10装备


五环任务

  玩家自述:五环里面大雁塔2层那个,能不能换成3-10装备或9-13炼妖或8-10级宝石,三种同时存在,只需要给其中一样。

  点评:这个修改很迫切啊。这又是大话里一个非常让人不解的设定。大家说我们平常身上谁放3-10级装备,平时做任务也不给这些。害得我每次做五环还要先去买个3级装备才去做,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我懒得去买那个装备所以就没去做五环的。这位玩家说的很对,希望可以修改成给其他东西,比如石头和炼妖,虽然比3级装备还贵,但是不用又特地跑去买浪费时间就足够了。拜托开发组早点改吧,别总搞这些反人类的设定好么。

  修改可能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