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每周一次:江湖历练之300环玩法流程简介

300环玩法简介出炉,每周一次,不消耗活力和体力,奖励将有极大的几率获得六魂之玉、神兵、龙涎丸宝宝、龙之骨、圣兽要诀、悔梦石等高级物品,如果运气好的话,更有可能出手不凡哦。

  一、玩法简介:

  在天地人三界中行走江湖,你会期待怎样的奇遇呢?江湖历练(300环)任务可以让你体验到侠客的生活,走遍天涯,伸张正义,结交义士,把酒言欢!

 洛阳萧举人处领取任务

  到洛阳曲桥上找到萧举人,就可以开始江湖历练啦!顺着指引,有着无数的冒险历程在等待着各位哦!

  任务要求:所在服务器开服30天以上(试玩测试不做限制),人物等级不低于1转100级(试玩测试降低为0转100级)。

  温馨提示:

  1、江湖历练任务为单人玩法,每周仅能领取一次;每环任务没有时限,可以随时完成;

  2、江湖历练任务进行中无法使用飞行旗、孔明灯等,如需使用,请找到萧举人暂停任务(每周有15次免费暂停的机会,超过后每次暂停需支付50000两银子);

  3、领取江湖历练任务不消耗体力与活力值;

  二、玩法内容:

  每环的奇遇各自不同哦,包含寻人送信、捕捉异兽、寻找物品、制服土匪、吟诗作赋、野外挖宝、有趣的小游戏等多种玩法体验,更有可能遇到奖励极为丰厚的神秘事件!

扔爆竹小游戏
抓捕召唤兽宝宝

  温馨提示:

  1、任务中需要的物品包括1至2级孩子装备、3级佩饰、8石9妖、天书、琼浆玉液、矿石等

  2、所需的物品除了交易和购买获得,也可以通过洛阳车夫附近的NPC“宁汉中郎将”进入“腾骧营”场景战斗胜利几率得到、或者前往庭院灵台消耗灵气打造(只限领取任务9天内)得到。

上一篇:伏魔幻境万般皆幻:伏魔录玩法简介及奖励 下一篇:最新消息:大话新增任我行瞬间到达目的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