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伏魔幻境万般皆幻:伏魔录玩法简介及奖励

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年轻的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历艰难险阻,依次收服水妖、猪妖及妖王之王孙悟空,并用“爱”将他们感化。然大爱将成,小爱何如?最是痴情段小姐,为爱牺牲化飞烟。

  【活动背景】

  西游之路何其艰,寂寞无聊多凶险。了却凡尘君莫笑,伊昔红颜美少年。

  陈抟老祖为醒世人,特于大唐边境设伏魔幻境。凡心中有爱者,均可入梦。邀君看时光流转,共溯五百年前以前——

  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年轻的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历艰难险阻,依次收服水妖、猪妖及妖王之王孙悟空,并用“爱”将他们感化。然大爱将成,小爱何如?最是痴情段小姐,为爱牺牲化飞烟。

  伏魔幻境,万般皆幻。

  而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玩法介绍】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17:00-19:00(可提前半小时入场)

  活动要求: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转生玩家不受此限制),人物等级大于等于10级

  活动NPC:陈抟老祖(长安131,224)

  活动简介:

  当孙猴子还不是至尊宝,唐三藏也只是个年轻驱魔人。是怎样一段故事?等待你去见证……

  第一层

  你将遇到不同年纪的玄奘,亲睹他的成长。从孤儿到驱魔人,他的心路历程尽数呈现:所谓痛苦,所谓执着,所谓牵挂……恍惚间你甚至觉得自己就是他。

  第二层

  你遇到段小姐是一个意外。率真如她,爱慕产生如此之快。一连串的意外,不过是她设计来接近你的手段。可你心有“大爱”,如何能沉湎于这“小爱”呢?

  第三层

  水妖是你收服的第一个妖怪。你不信他良知泯灭,对他唱出“儿歌三百首”,意图用爱感化。而段小姐以暴制暴,立见成效。爱与暴力,究竟孰轻孰重?

  第四层

  伏魔路上,你也曾遇到过其他的驱魔人。他们或是为名,或是为利,争风吃醋窝里斗,更兼嘲笑你的“大爱”。空虚公子空虚,你不空虚。你心中有佛,心中有爱。

  第五层

  段小姐又救你一次。猪妖凶险,却也可怜。这世道将人逼作妖,谁没有一段伤心往事呢?你得知收服猪妖需借助万妖之王孙悟空的力量,故此上路。

  第六层

  一场殊死决战!孙悟空阴险狡诈,段小姐因你而死。你顿悟:曾经痛苦,才知真正的痛苦;曾经执著,才能放下执著;曾经牵挂,才能了无牵挂。一万年太久太久,我们只要现在。

  活动流程:

  每周一至周五的15:30-18:00期间大家可以到长安(131,224)处找陈抟老祖进入伏魔幻境。

陈抟老祖
找陈抟老祖进入伏魔幻境

  伏魔幻境共有六层,在每一层的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四角都会有3个NPC:伏魔尊者、超级巫医、赤脚货郎。

  通过伏魔尊者可以去到其他副本

上一篇:关于新一轮合并服务器清理废弃id处理说明 下一篇:每周一次:江湖历练之300环玩法流程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