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别再乱搞乱玩大力一族 属性好伤害低何用

   一直沉淀了很久,一直很想写一篇关于大力的帖子,分享一下自己多年的心得(断断续续,完了有3到4年的大力),但是又怕只是自己的夜郎自大,所以一直不敢发有指导性的帖子,只是偶尔吐槽一下大力的现状,今天发这个帖子,希望能让大多数新手老手的大力玩家,有所收获。

  首先,咱们先从根本切入,大力的输出来源是什么?我敢说,80%以上玩大力的玩家,都不曾考虑过这个问题,正因为太多人忽略了这个根本,又或者选择性抛弃,所以造就了如今的大力乱象。

  你会经常看到收装备的大力,都是喊着收连击狂暴致命多少的装备,但是你基本看不到有人在收加成30+以上的帽子,衣服还好,毕竟只有加成,甚至还有人都还用着连击项链

  很多大力,每次发图炫耀自己的成果时,开头就是连击致命狂暴满,正是这种乱象,让大力慢慢成为各种诟病(当然,大力的没落开发组还是负一定责任的),举一些最直观的例子,我自己经常4拖1卖身,带过好多个5破大力(紫色武器),结果牛上砍怪,居然都是60万-80万左右的伤害...

  当我问这些人,你们的伤害怎么这么低时,他们的回答基本都很统一:不会啊,我连击致命狂暴满呢。此时我都会范低估,朋友,你的伤害高低,关你的连击致命狂暴什么事?大力的输出来源是攻击力,致命狂暴只是放大加成你的伤害而已。

  说到这里,我再跟大力玩家科普一下,致命伤害跟怪物血量有关,狂暴伤害跟衣服防御有关(应该说是加成力度吧),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在买衣服的时候,尽量选防御1万以上的购买,那些加成30+防御却9000以下的实际效果还不如加成20防御1万以上的。所以,大力,首先考虑的,是攻击力,选装备,也是尽量以加力量,加成的为主,下面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装备的选择。

  武器:神兵破尽量选连击,好配属性,15/16破,攻击能选1万4,1万5(总加成80)以上的尽量选这种,如果炼化属性好,1万3破也行,前提是总加成一定要超过90,克破的话要加多20+的克。还有就是15/16破,几率跟程度都要80以上,能越高肯定是越好,低于80基本可以不考虑。(玩15、16破的记住,你们跟神兵破的唯一优势就是攻击力,所以武器一定要选高攻击的)

  衣服:上面说过了,加成一定要要求30以上,而且防御要1万以上的。

  帽子:首选加成,不容任何反驳,因为开篇就说了,大力的输出来源是攻击力,而攻击加成,除了武器项链,衣服是第二重要的,如果要选加成20以上(30更好),能带点连击狂暴致命更好。

  鞋子: 底子一定要力量(30以上最好) ,不容任何反驳,连击致命狂暴属性自己选择

  项链:加成65以上,不容任何反驳, 能带力量,那是更好。

  配饰:有能力就全部默契,没能力就选无瑕疵大力无默契的就行。

  护身:980以上品质的,不容任何反驳。

  以上是装备篇,现在开始说属性篇,很多人看完装备,第一疑问肯定是,按我这样的配法,我的连击致命狂暴满不了啊,那不就垃圾了么?这个就是大力乱象的根源了,很多人,为了追求属性满,宁愿舍弃攻击力,也要打造一个完美面板,说到底就是虚荣心作祟,阿Q精神泛滥。

  所以,关于属性,这里可以分为土豪玩家跟平民玩家,一般不追求数据完美,又想省钱,可以选择连击狂暴满,舍弃致命,又或者搞2套,一套致命,一套狂暴,我推荐狂暴是因为现在大多副本跟BOSS都抗致命,所以还是以狂暴为主。

  土豪玩家的话,可以通过默契配饰,即使帽子只有加成,在其他装备上补回来,也是完全无压力的。所以切记,各位大力玩家,别再盲目的堆大力属性了,攻击力,才是你输出的源泉。

  接下来是攻击力的科普,一般来说,5破,攻击力,在9.5万以上,算及格,能11万以上,算是很厉害了,12万以上的,绝对是细节大力。

  15/16破,攻击力一定要在12万以上,克破的话10万以上,达到了这样的攻击,才去考虑属性满的问题,这样的大力,才是真正的大力,而不是抱着一个完美的面板,攻击力却9万都不到甚至低于8万的,一点意义都没有。这都是单一致命,狂暴属性,如果你有钱,还想继续完美,那你完全可以通过默契配饰,4阶项链鞋子,来把你的致命狂暴堆满,这才是追求完美,但是前提是一定不能舍弃攻击力,来填补属性,切记。

  以上说的攻击力,都是站街属性,不考虑变卡参战属性,而且只谈全力大力,因为我还未玩过敏力,所以不敢谈敏力。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要说,但是感觉篇幅太长了,如果有人还有想问的,可以在下面留言。最后,我再语重心长的提醒众多大力玩家,别再被满属性蒙蔽自己了,实在能力有限,就搞一套连击狂暴就行了,别总是自我安慰说:帽子少点加成,关系不大啦,项链少点加成,关系不大啦,鞋子少几十力量,关系不大啦,恰恰这是你这样的心态,导致你攻击力低的原因所在,你要记住,你的输出来源是攻击力,不是你的属性,你的属性,只是加强并放大你的输出而已。

  最后,怕有些杠精跟我杠,我以上所说主要是针对一般大力玩家,那些什么土豪,神豪玩家,你拿6破,6阶的,还玩什么大力啊,浪费钱么,大力没前途的(手动狗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理想和现实终有差距 神兵克火炮如何提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2/1554355.shtml

神级炼化!这14级帽子8888元被玩家秒走

bbs.yzz.cn/thread-707264-1-1.html?_dsign=e06e33be

土豪玩法 新服直接和崔无眠买悔梦砸仙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2/1550359.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顶级大帮帮主回忆录,和天下高手争雄的年代

xy2.yzz.cn/guanzhu/201902/1556335.shtml

万没想到这里也有狗托 十元一次也能赚翻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2/1556208.shtml

速度与力量并重逆天魔 杀气难抑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3/1557316.shtml

是个打造大力的好日子 超高攻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2/15570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