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师徒系统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也许就是在不经意间,你走进了《大话西游OnlineII》的世界,里面的种种乐趣吸引了你,那种复古的气息感动了你,于是你决定了留下来,沉醉于这个游戏的所在。

  你诞生在东海渔村,作为一个新生命。大话的精彩当然不仅仅是在渔村这个角落,当你的级别渐高经历渐多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原来是个如此神秘的国度,太多的东西等着你去体会去探索,你乐此不疲地去发掘其中的奥妙。

  但是,当你还是一个新人的时候,看着渔村上方苍茫的天空,四周浩渺的海洋,难免会有点不知所措。此时,你是如此的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走到你的面前,微笑地说:没事,我来教你!

  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你自己将信任交给他,从此和他一起在大话的世界里闯荡。在这段征程里,你们风雨共面对,悲喜同担当。他教给你很多游戏的心得和经验,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也不会再站在十字路口无比迷茫。这个人,就是你的师傅。“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师长等同于父母,足以见得他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有多么的重要。在恩师的教导下成长,如坐春风,而作为师长,看着自己的徒弟日渐由稚嫩走向成熟,心中也会有一种欣慰的感觉。若是桃李满天下,又该是何等的荣光!

  徒弟有了师傅的教导会更加出色,师傅用心栽培当然辛苦也不会白费。

  为此,我们《大话西游OnlineII》开发组在原来师徒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这个新师徒系统,增加了积分的奖励,让大家通过自己辛勤的培养徒弟来换取自己想要的奖励,而不再依靠几率。我们希望以我们的努力,来给广大真心喜欢、支持我们的玩家以更好的服务,希望他们能够更好更顺畅地徜徉于这片游戏的天地。

  我们更希望在这个新师徒系统中,可以让新老玩家更齐心地凝聚在一起,共同营造这片有情有义的天空。

  一、师傅与徒弟结成关系时需要满足条件:

  1.师傅等级大于等于51级(不计算转生标志,转生玩家也必须超过50级才能重新招收徒弟,转生前招收的徒弟关系保留)

  2.师傅前三天内没有招收过其他徒弟。

  3.徒弟等级小于等于1转100级

  4.徒弟在拜师时不可高于或等于师傅等级,计算转生标志。(如1转60级则不可以拜未转80级为徒弟。)

  5.有结拜关系、婚姻关系将不可以成为师徒。

  6.师傅已有五个徒弟的情况下将不可再收徒。

  7.徒弟在已有师傅的情况下将不可再拜第2个人为师。

  二、拜师NPC坐标

  1、 NPC名字:校场监军

  NPC坐标:长安城皇宫门口,314,266

  2、NPC名字:师徒中介人

  NPC坐标:东海渔村,58,126

  三、系统奖励

  当你所收的徒弟升级、转生或出师将获得系统送的人物经验和积分奖励,但如果你和你的徒弟关系成立还没达到10天的话是无法获得转生系统所送的奖励哦。#17

  注明:徒弟在0转0-50级的时候,师傅是只可获得积分奖励的。

  四、出师

  当徒弟达到二转70级的时候,系统将自动判定徒弟已经出师,师傅可获得大量人物经验和积分,且出师后的徒弟不计算在师傅5个可培养徒弟当中。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兵器谱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点卡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