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叶子猪说只要肯爆料 一经采纳都给爆料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是负责吃瓜的玩家,我在玩大话,我知道某知名玩家将回归大话,我刚才通过微信添加:nalandeqishi或者QQ348355365联系到了叶子猪编辑,他说这个新闻素材有爆料费!我终于等到了,截图来之不易,得来消息更来之不易!”——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

  只要你给予叶子猪大话西游2游戏相关爆料,叶子猪一经采纳将给予爆料费进行鼓励。

  怎么?你在迷茫该爆料什么?

  爆料主要针对游戏事件,请多关注游戏动态,如铃铛,如皇宫厮杀,恩怨情仇等等区内事件统统可丢过来。

  联系方式:微信:nalandeqishi(叶子猪编辑);QQ:348355365(叶子猪编辑),叶子猪会第一时间派出记者和你联系,一定要有图有真相哦~

  爆料费根据事件热度直接给予现金,多少就看你给的瓜大不大。

  另叶子猪大话西游2RMB征集写手与记者

  征稿内容:

  1、牛图(人物、装备、召唤兽等)

  2、新闻八卦(时事新闻、热门八卦等)

  3、游戏攻略

  4、比武/天梯/种族比赛(战报、战术解读、明星队伍解析等)

  5、新内容/新版本爆料

  6、情感故事/攻略解读视频(需放叶子猪LOGO)

  7、专栏(如《容止男魔养成记》《逗比女人养成记》《浪迹大话熬成精》系列) 

  (所有稿件必须原创,如有发现转载,取消奖励)

  编辑微信:nalandeqishi(大话西游2专区编辑);QQ:348355365(大话西游2主编)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定期福利:周边或者点卡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