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看了很多养神结局孩子的攻略,发现其中有BUG,正好自己和朋友的号有几个孩子要养,有老版孩子重养的,有新版孩子新养的,就认真研究了下养孩子的套路,有所心得,分享给热爱大话的新老玩家,不当之处,欢迎指正,但请注意形象。

  >>>推荐阅读:孩子评价天资计算器公布 带新手走出误区

  简单来说,养孩子有三种,第一种是新版孩子重养和新养,第二种是老版孩子重养,第三种是养育打工孩子。打工孩子的养育比较简单,随便养,网上有很多攻略,都没毛病,在这里主要聊聊第一种和第二种的神结局养法,养育不考虑省钱,只考虑如何更极品。

新版孩子养育表
  一、新版孩子重养和新养

  决定孩子是否重养的因素有两个,一个是对结局不满意,一个是对评价不满意。但是如果新版孩子的亲密和孝心不高,就没有必要重养了,新版孩子重养后的初始养育金和新养一个新版孩子到6岁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优势;另外,孩子重养后,强化天资的等级是要减半的,要不要重养,要看各位舍不舍得了,强化天资有多难,你懂的,在此送上一个豪华版的“呵呵”。言归正传,如果大侠执意要让你的孩子回炉再造,那就开始吧,新版孩子重养后,和新养一个新版孩子6岁后的养法是一样的,在这里一并介绍。

  0-6岁:用12个三字经去引导。将得到2160的养育金和36点道德、24点智力。一个满评价的孩子是5079的评价,需要7项属性均达到1200点,总属性点8400点,而新版孩子受限于没有初始养育金,总属性点一般能达到6600+就不错了,按照评价计算公式,满1200的属性项越多,评价越高,所以要尽量多的把属性项搞到1200,同时还要满足神结局对属性点的要求,这样一来,就不得不舍弃道德。不过不要伤心,在其他6项属性都达到1200的情况下,即便道德为0,也可以达到4955的评价,当道德是36点的时候呢?哈哈,奇迹出现了,评价变成了5017,只比最高评价少了62,比0道德时多了62,是不是很划算?这就是用三字经引导的原因。至于那24点智力,可以无视,是副产品,后期在黑市休息时会被减掉的。

  6-7岁:一直做家务,直到疲劳满,然后去皇宫休息,一直到7岁。大约做17次家务和19次皇宫。叛逆在结局后是不能追加的,因为做家务会减气质,得不偿失,所以在穿上装备的情况下,叛逆要搞到1170+,然后用玩性洗到1200。

  7-8岁:继续努力做家务18次,做实习水手1次,其间疲劳满了就去海边休息(共15次),去皇宫休息2次。去海边休息时遇到乞丐不要给钱,以后在别的场景遇到乞丐也不要给钱,新版孩子都是穷苦出身,不像老版孩子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挣点钱不容易,没有资格做慈善的。年龄小的时候,对应的工作所获得的养育金较少,同时对应的休息所减少的疲劳也较少,所以,在年龄小的时候,尽量把操作次数用到学习、家务、皇宫上,只有实在没钱了才去工作,疲劳满了才去休息,最好在整岁时剩余的养育金不高于120,疲劳不低于300。

  8-9岁:继续努力做家务13次,做驿站收银6次,其间疲劳满了就去野外休息(共12次),去皇宫休息5次。

  9-10岁:再去做家务6次,太医院煎药10次,学习音律4次,其间疲劳满了就去太医院休息(共11次),去皇宫休息5次。如果做家务未满6次就达到了1170+的叛逆,就把节余的次数用在太医院煎药、太医院休息都可以。

  10-11岁:学习音律5次,没钱了就去做给阴魂引路(共13次),疲劳满了就去地府休息(共10次),去皇宫8次。至此,名气大约是1000左右,结局前如果名气低于990,就再去一次皇宫,或者用玩性洗到1000,满足神结局的条件即可。为什么名气只做到1000呢,因为名气是结局后相对比较容易追加的属性项,后面会有详细的解释。可能会有朋友问为什么去地府休息,有几率减属性点啊,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但是经过测算发现,地府相对于太医院,每24次休息就相当于节余了3次操作次数,相应减少了24点名气,节余出来的3次操作,可以做1次引路得120养育金、增18点疲劳,去一次皇宫得26点名气、减120养育金,地府休息1次减36疲劳,总体下来还是赚了18点疲劳,况且地府休息减少名气的同时还有很大几率增加玩性,所以去地府休息是稳赚不赔的,以后的培养中选择的减属性的操作也是同样的道理,就不再测算解释。

  11-12岁:学习音律12次,没钱了就去做给阴魂引路(共12次),疲劳满了就去地府休息(共12次)。

  12-13岁:学习音律9次,没钱了就去做给黑市小贩(共11次),疲劳满了就去黑市休息(共11次),最后去学习武术5次。音律、武术、美术、诗文都是低级学习,学满30次达到解锁高级学习的条件即可。必须要注意的是:5次武术的操作必须放在最后,因为黑市小贩有几率减内力,一定要在前31次操作结束时,赚够600的养育金、把疲劳降到210以下,再去学习5次武术。

  13-14岁:终于到13岁了,可以进入傻瓜模式了,没钱了就去卖萌,疲劳满了就去旅游。这一岁学习25次武术、4次美术,卖萌4次,旅游3次。

  14-15岁:学习26次美术、4次诗文,卖萌4次,旅游2次。

  15-16岁:学习26次诗文、4次舞蹈,卖萌4次,旅游2次。

  16-17岁:学习8次舞蹈、12次建筑、10次宗教,卖萌4次,旅游2次。

  17-18岁:学习10次宗教、20次骑术,卖萌4次,旅游2次。如果名气低于了970或者内力高于了1190,就减少一次骑术,增加一次皇宫。

  对于新版孩子来说,在结局时,道德搞到36点,叛逆搞到1200点,名气搞到1000点,其他4项两项搞到1200点、另两项搞到1000点,这样的安排即可在神结局的同时达到最高的评价,约4977。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