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微博、微信序列号每日更新:领稀有变身效果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想与别人在游戏中与众不同吗?大话西游2微信变身福利将帮你实现,请锁定此文,每日将不断为你更新变身序列号!

  3月18日微博序列号fzp1-d9zg-jkhc-3r9q

  3月18日微信序列号2z4c-t4dr-iat9-iavk

  注:该序列号每个服务器每天只能使用100次,每天18:00—19:00更新。

大话2免费版独家礼包序列号MT81-5815-DHXY-YZZB(永久有效)

  一、获取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叶子猪大话2”,在主菜单栏目点击“福利变身”→“每日变身”即可。

在微信公众号查看
  2.在叶子猪大话西游2主页,点击右侧“编辑推荐”中的“变身序列号”即可。
在主页查看

  二、激活方法:

  见下图

洛阳(285.66)激活
[编辑:wei]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开发组成员解释:属性卡推出的背景和原因

bbs.yzz.cn/thread-3728426-1-1.html

闹那般?无伤大雅的变身卡效果为何要修改

bbs.yzz.cn/thread-3724695-1-1.html

支持还是反对?关于取消变身卡的变身效果

bbs.yzz.cn/thread-3724162-1-1.html

更方便的操作:变身卡购买界面优化介绍

xy2.yzz.cn/guanzhu/201111/3932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