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更方便的操作:变身卡购买界面优化介绍

变身卡购买界面优化介绍

  大家好!本周维护过后,经过优化的变身卡购买界面就要在全服以试玩测试的形式跟大家见面啦!

  这次优化在给予玩家更好的视觉感受、更方便的操作体验的前提下,共做了三点改动:

  1,变身卡造型更改:

  从现在开始,所有的变身卡都不再是一个样子了!我们为122张变身卡替换了美术资源,每一张变身卡都有它独有的造型。再也不会弄错变身卡了。

  例:由改为

  2,更便捷的查询:

  我们重新更新了页面,让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卡片轻松购买,也可以沿用之前的变身卡购买规则通过三种卡片类型或者卡片名称来查询,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要,同时也让122张变身卡不再神秘。

  3,价格与数量的提醒:

  更新后的变身卡购买页面,可以直接选定该类型变身卡的数量,并提供总价与单价的标示,给予玩家购买时的最大方便。

  关于变身卡购买页面的介绍,就这么多了。还请玩家朋友们在游戏里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浅谈破负敏法炮和破化无战术 下一篇:一键换装功能介绍:满足玩家快速换装需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