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追妻终修成正果 老玩家自爆游戏求爱史

  游戏造就多少有情人,又有多少能修成正果呢?游戏这么多年,我们也看过不少由网络到现实修成正果的玩家故事了

  以下分享一个老玩家温馨的追妻故事,至少,记者被感动,还有他的梦想。


追妻终修成正果

  【采访语录】

  风声:记者你好,我是大话2的老玩家,同时也是叶子猪论坛最早的一批用户,我03年在叶子猪论坛混了几年。

  叶子猪小黑:你好,作为大话老玩家还是资深的叶子猪论坛玩家,那一定很骨灰级别了。

  风声:是的,以前游戏玩家都喜欢在叶子猪灌水,不过之后某些矛盾,人去人散。

  叶子猪小黑:咳,这大概是某些外界不可抵抗的因素吧,毕竟管理也换了一拨又一拨。

  风声:我记得那时的大话编辑是星陨他们,搞过YY频道很火的,之后叶子猪好像换了很多编辑,我记不太住。

  叶子猪小黑:现在在负责的是米奈,也是老玩家加叶子猪论坛老会员,兴许你们认识,这个你们私下聊,她比较喜欢装神秘,哈哈。

  风声:米奈我知道,之前联系过她帮我招募队友,第二天就招到了,队友还是一个地方的,感觉很有缘吧,特意给米奈发了红包,不过她没收,让我多看叶子猪。

  叶子猪小黑:没关系,以后她不要的红包都可以丢给我,咳~开玩笑!记者和编辑都不接收玩家红包的,如果发现谁私下拿了玩家红包,可以找米奈举报的。

  风声:给红包算贿赂吗?

  叶子猪小黑:是不想给玩家造成不好的印象,这个规定下来我们记者也会服从。

  风声:了解,这次我是想分享下我的故事,一个平淡无奇却有一颗热爱大话心的玩家,我先分享下照片吧。


风声分享的结婚照

  叶子猪小黑:男才女貌,你这是要虐单身汪?

  风声:我是想表达游戏也有白月光女孩,照片上的女孩是我的妻子,我们结婚一个月,刚度蜜月回来。

  叶子猪小黑:你的意思是你们两个从游戏走到现实的吗?

  风声:一半一半吧,我是尾随她而来。机缘巧合,有次和朋友去网吧,看到女孩在玩大话,觉得很新鲜。不是没在网吧看过女玩家,打各种游戏的都有,那坐姿那打游戏的架势特女汉子,一来网吧少见玩大话的女孩,二来她很认真地在修罗。我阴差阳错坐了她旁边看着她,她问我有什么事吗?我脱口而出说:“你吃了吗?”

  叶子猪小黑:给美女打招呼的第一句是“你吃了吗?”

  风声:嗯,当下她就像看外星人一样,说吃过了,然后就不搭理我了,可能觉得我是个神经病吧。

  叶子猪小黑:哥们,你这么搭讪姑娘的技术确实有待加强。

  风声:是啊,所以我也没敢多打搅她,不过她的服务器我记下了。之后再去网吧没看过她了,后来和媳妇结婚了她告诉我那次是她电脑坏了才去网吧做任务的,平常她压根不去网吧,而且刚好遇到我这个奇怪的人,说是登徒子吧又不像。

  叶子猪小黑:那她都不来网吧了你是怎么跟她到一块的?

  风声:那次我记住了她的服务器啊。

  叶子猪小黑:就这么简单?

  风声:嗯,开小号去她的服务器再次验证她这个人,开始跟她聊天,解释了下我在网吧见过她,因为我也是大话玩家。

  叶子猪小黑:你这可以呀,我得学习下。

  风声:她玩游戏懵里懵懂的,属于瞎玩型,我告诉她玩克魔比较好,帮她找装备教她怎么搭配,她不在的时候我帮她开号做任务,最后把她号移来我区了。

  叶子猪小黑:大侠,我收回前面你搭讪不行的话,小弟已经对你甘拜下风。

  风声:不过我们没那么快在一起,她只是把我当好朋友,她有男友的。

  叶子猪小黑:如果不是看到你的婚纱照,我很想安慰你追妻之路还漫长。

  风声:大概对她就是一见钟情吧,尽管就短暂一面,我也不敢贸然让她知道我的心思,一开始我想的是能够陪着她玩大话就够了,只是一起玩,就想要的更多。有时她男朋友约她,她就下线,我挺郁闷的。每天我会陪着她聊微信,她会一点点把她生活琐碎的事告诉我,包括烦恼。她还说我是她最好的蓝颜知己。我也没反对,想等待时机吧。

  叶子猪小黑:男未婚女未嫁,你就不怕你这样真没一点机会了?

  风声:她和她男朋友闹别扭就是我的机会,况且她男朋友都是玩吃鸡那些射击游戏,根本耐不下心跟她玩回合制的游戏,只是那时的她还不知道其实我才是最合适她的那个人。

 
风声分享的结婚照

  叶子猪小黑:你的套路可以哟,女孩子最不乏需要的就是对你嘘寒问暖又志同道合的男人,我现在只想对屏幕前还单身的小伙子们说好好学着点,早点摆脱单身。想着我至今游戏都是娶自己的小号很是惆怅。

  风声:我不知道什么套不套路,我只是有一颗真心,想捧在她面前告诉她我爱她。所以,我们游戏成为了夫妻,现实走到一起也是应该的。

  叶子猪小黑:很理所当然的口气,我已经被你的口吻甜到了。

  风声:你想想,每天辛苦一天回家,有个老婆做好饭等着你,饭后聊聊天,坐在一起玩我们所爱的游戏,周末甚至假期出去游玩,哪怕在附近散散步,惬意的很。我只希望我们快有宝宝,那么这个家庭就美满了。

  叶子猪小黑:在这里祝福你们婚姻美满早生贵子哈。

  风声:谢谢,我感谢我的妻子。她是个非常温柔的女孩,在我遭遇几次挫折,在我最失意的时候她对我仍然是不离不弃。她是我游戏中的白月光女孩,也是我生命中的挚爱,没有这款游戏,我想我俩不过只是一对错过的陌生人。最后想提下游戏吧,我是个平淡有着梦想的玩家,也喜欢PK,不过我们队伍没有投资太多,没有太多化无,也没有满身炫耀的6阶,更多的是队伍磨合,队友的战术配合,我相信终有一天能出现在比武大会上,能得到一个好成绩。这就是我的梦想吧,毕竟已没联赛,无差别参加过,还只是磨炼。明年再会。

  叶子猪小黑:谢谢风声,能分享这么多你的故事,为你的梦想点个赞,加油了!

  风声:谢谢。


 风声分享的结婚照

  尾声:

  叶子猪小黑常常会想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到底有什么魔力让我们这么多老玩家停留在这里?哪怕不玩游戏了,也会习惯翻翻与游戏相关的资讯看看。

  也许大话就像我们的初恋一样,在我们的印象里永远是最美好无法抗拒的青春,风声只是玩家代表之一,记者很为他收获的美满家庭而感受,那么你的游戏有梦想吗?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