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五开党招你惹你了?致那些黑五开党的玩家

   一天无聊逛摊位看到一个摊位名字“五开狗”,当时我就想这得多大仇才能取这么个摊位名,点开摊位一看,一只五开黄金

  好吧,别怪我如此敏感,近期黑五开党的玩家多了不少,五开党惹你们了?无非以下几点:

  第一:不好混队


  五开党留影

  日常混队,总体分2种,一种无脑挂机,一种需要操作!前者不用分析了,5开党也可能有主号挂风情5倍,这点和单开没啥区别,重点分析后者。

  需要操作的日常有杀塔、竹子、定心、秘境、地宫,先说说做这些任务的目的就是为了大话币和经验。非得说不是的,给钱找个4托1去和人家聊天吧。

  如今的时代,电脑配置和光纤速度,5开都比前几年单开还顺!那么花同样的时间为什么要执着于单开做这些日常?5倍的收益嫌弃太烫手吗?毫不夸张的告诉你,增加4个日常号的投资3000块以内拿下,半年内绝对回本!之后就稳挣不赔,攻略到处都有,无脑照抄照搬。

  第二:游戏目的


  5开党也可以PK

  玩大话游戏为了什么?大方向就两点,一点是娱乐,一点是挣钱。

  既能娱乐又能挣钱是大话最吸引人的地方。

  那么问题来了,单开的说为了娱乐,不为那点钱。我想说一下,组野队做日常,往往气你个半死的坑货多!不是说卡了,就是说掉线,不吃符啊,不变卡啊,不拉血法啊,不带火力召唤兽啊(此处省略一万字)等等等!

  有啥娱乐可言?来受气的吧?

  所以要娱乐,5开虐npc更有成就感,秀操作,秀智商。或者打PK去啊,5开党的娱乐节目也是有主号PK的!

  PK也不全是土豪的节目,你投资多少钱娱乐,就打什么段位的队伍,秀指挥,秀配合!争取打过比你投资多的队伍。

  被土豪碾压就失去信心吗?那要是只有这种心态,岂不是除了那些比武大会的神豪才能玩,其他人都得歇菜了?

  第三:愤世嫉俗


  五开党截图

  看不得人家好,自己笨又不去学习,这点我就不分析了。

  其他的大家补充吧!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的传人克木6介敏队招男魔女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2943.shtml

战术大师云中子 不爱红妆爱戎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772.shtml

还能回去?小西天巅峰时代两三事

xy2.yzz.cn/hot/201810/1522627.shtml

大话中期巅峰敏男魔代表:李逍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508.shtml

冒着被和谐的风险也要曝绝版猴精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2102.shtml

黄河颂惊现12级小号喜得孔雀冥王

xy2.yzz.cn/picture/201810/1522086.shtml

盘点游戏点击率最高的十大NPC

xy2.yzz.cn/guanzhu/201810/1521990.shtml

线下交易高额罚金必须从根本解决

xy2.yzz.cn/hot/201810/15219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