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线下交易高额罚金得苦行 必须从根本解决

   线下交易是玩家热议的话题,绝大部分玩家认为在藏宝阁交易收取的手续费太高,于是就有了线下交易,先不说线下是否被骗,哪怕是正常的线下交易一旦被系统检测到,买方和卖方也会遭到处罚。

   按照藏宝阁的收费标准,例如一件6阶的仙器,你卖四万多,试想在藏宝阁过个场就要被他们收取几千手续费,如果你要跨服购买,额外增加跨服费。所以,游戏当你以为赚了?大错特错,其实赚钱的永远是人家开发游戏的呢。

   原本大话西游2是为了玩家们交易物品的安全考虑,收取费用能否合理点?如果玩家不走藏宝阁,就必须被处罚,难道玩家自己的游戏财产不能按自己的方式支配?

罚单
玩家遭到系统处罚
  玩家在线下买一些大话币已是司空见惯的事,又或者自己开小号互相交易,被系统判定后,遭到处罚。

  下面给各位科普下线下处罚相关FAQ

  官方发现很多朋友进行线下交易,而不受监控的无序线下交易往往夹带盗号、欺诈、打钱工作室等不良现象,正常玩家的利益得不到有效保障,为进一步保护玩家,让打击能够正常游戏,避免线下交易被骗,对部分违规的ID进行了处罚,但处罚的目的并非是要没收金钱或者仙玉、而是希望大家能够使用我们的藏宝阁进行交易,让我们大家的利益都得到保障。对于被处罚的ID,可以选择2种方式换取悔过书,在等待时间足够之后,金钱或者仙玉是会返还的,并不会扣除。但如果出现再次违规的情况,金钱和仙玉都会再次被扣除的,希望大家能遵守哦

  线下交易游戏内ID处罚图解(悔过期无违规,金钱/仙玉会返还)

 

  处罚方式并非是没收违规ID的金钱或者仙玉,而是希望大家不要进行任何形式的线下交易。对于接受任务后没有违规的情况,悔过期没有违规会将扣除的金钱/仙玉返还到ID上,也是强烈建议大家到我们的藏宝阁交易。

  角色ID为什么会因“线下交易”被处罚?

  游玩家相互之间虚拟物品的转让、交易是客观存在的现象,也是玩家的正当需求。但是不受监控的无序线下交易往往夹带盗号、欺诈、打钱工作室等不良现象,正常玩家的利益得不到有效保障。为了保护玩家,保护玩家能够正常进行游戏,防止线下交易被骗,我们衷心建议您使用我们的官方藏宝阁平台进行交易,而对于有进行线下交易的ID,会按照上述图例的方式悔过~悔过期内没有违规,金钱/仙玉会返还到ID上。不会扣除哦~!

  两个号互相交易金钱,这样算线下交易吗?

  亲爱的朋友,我们有严格的系统检测机制,自己的角色互相进行正常交易并不会有问题,大家在游戏内的物品转移行为都是自由的,不会受到限制,也不会因为正常转移物品或者游戏币而受到悔过的处罚哦~!

  自己给朋友几千万是不是线下交易?

  请您放心哦,玩家在游戏中转移物品或者游戏币的行为都是自由的,不会受到限制,也不会因为正常转移物品或者游戏币受到处罚,给出游戏币或者物品的ID,只要没有涉及到外挂、盗号、利用游戏BUG、工作室打钱等违反玩家守则的行为,都不会受到影响哦~!

  什么叫异常交易/来源非法/线下交易?

  大家通过非官方藏宝阁交易平台的交易,对于这部分的金钱来源,因为这样的金钱/物品的来历是不明的,即未经过我们审核的。很多盗号者窃取了我们正常玩家的虚拟财产后,再通过各种非正规无监管的线下交易渠道进行销赃,从而获得利益,却损害了游戏玩家的切身利益并给他们造成了极大的身心伤害,而对于有进行线下交易的ID,会按照上述图例的方式悔过~悔过期内没有违规,金钱/仙玉会返还到ID上。不会扣除哦~!

  为什么一定要用藏宝阁?

  亲爱的朋友,我们强烈建议广大玩家所有交易买卖都使用藏宝阁,是因为藏宝阁是官方推出的唯一合法线下交易平台,方便实用的同时最重要是他的安全性。您在藏宝阁上的每一笔交易都是和游戏数据一一对应的,所有交易凭据都确切存在。如果您在藏宝阁上进行交易,我们会为所有交易物品提供一定天数的考察保护期,期间会严格审核物品或金钱来源的合法性,以最大限度的保证交易双方的安全。而非官方的线下交易,我们无法保证其交易物品来源是合法的,更加无法为买家提供任何保护措施,通过这些官方无法监管的交易暗流,很多时候盗号者、骗子都通过这些渠道快速销赃,让赃物再在游戏内流通,最后逍遥法外。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广大玩家的权益。希望您可以理解我们的初衷和做法~!

  藏宝阁要收手续费,所以才线下交易的,藏宝阁为什么要收这么贵的手续费呢?

  亲爱的朋友,推出藏宝阁平台也是希望能为玩家的交易需要提供安全保障,相信除了CBG以外,其他平台也或多或少收取手续费,但是CBG收取手续费也是希望使CBG的功能更加完善而收取的。另外,藏宝阁是官方唯一认可的平台,对于卖家出售的物品我们都有严格的数据监控,可保证到买家及卖家的利益,这样的措施是其他平台都没有的,藏宝阁的手续费也是用于藏宝阁平台的维护及新功能推出的维护费用,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玩家,感谢您的理解

  以上是关于线下交易ID处罚的相关FAQ,关于该处罚方式,悔过期内不违规,金钱/仙玉会返还到ID身上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不要进行任何途径的线下交易,请大家理解~!

  看到这里,提醒如果是借钱或自己号交易被误判“线下交易”的玩家可以到客服专区http://xy2.gm.163.com/进行申诉。若霸道直接不允许玩家线下只会渐失人心,如果能把藏宝阁的手续费降低一点,收费合理,哪个玩家会冒着处罚被骗的风险线下交易?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的传人克木6介敏队招男魔女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2943.shtml

战术大师云中子 不爱红妆爱戎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772.shtml

还能回去?小西天巅峰时代两三事

xy2.yzz.cn/hot/201810/1522627.shtml

大话中期巅峰敏男魔代表:李逍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508.shtml

冒着被和谐的风险也要曝绝版猴精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2102.shtml

黄河颂惊现12级小号喜得孔雀冥王

xy2.yzz.cn/picture/201810/1522086.shtml

盘点游戏点击率最高的十大NPC

xy2.yzz.cn/guanzhu/201810/1521990.shtml

主角人物各版本及趣味头像全在这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18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