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分级联赛各组别32强三大力队剑走偏锋

  自10月21日晚上20点,分级联赛各组别32强展开了残酷的对决,顶级较量华丽上演。在这32支队伍中,有一支队伍剑走偏锋。不同于常规的全血中敏队或者是常规敏队。这支队伍由一男人、一女人、两魔、一鬼组成。看到这里,您可能会发问,这不还是最常规的种族搭配吗?说道这里,我要告诉您。这支队伍中,有三个大力!

  (右方:不经意酱油队)

  在正文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粗略的看一下阵容搭配。左方为常规血队,右方为三大力,菩提女人和雅声男鬼。对于左边的队伍,优缺点我们不必多说。对于右方,优点在于三大力可以借助女人的大冰对敌方重要单位进行火力输出,同时大力带有附混分裂效果,完全可以避免抗物理或者跳宝宝。而也有个非常大的缺点就是:整队的控制在于女人一人,假设女人没有冰到威胁单位,那么对面将会迅速展开。大力虽猛,也怕被控。说了这么多,开始咱们的战局分析。

(男魔先出速)

  第一回合,男魔先出大速,这里可以看出,男魔为敏大力,主要上辅助技能。上速能够压制对面血队速度,能够让我们关键单位出手。

  男魔出手后,女人大冰,将对面控制单位以及四个宝宝冰住,画中仙打隐身,第一回合基本顺利展开。

  开始可以看到,左方大炮被女魔连击倒地,成功的防止了我方单位被带走。男魔继续大牛给队伍加状态,宝宝也保持第一回合,给男鬼打隐身。女人大冰,冰住了所有宝宝和女魔。这样就可以防止对面宝宝拉起大炮或者给单位回状态,可以让大力更加容易输出。

(局势缓和)

  右方大力集火男人成功附混,而左方女人也召出五叶,成功解围。但是经过右方玄武一顿猛抽,左方男鬼毫无回天之术,大炮依旧倒地。

(女人神冰)

  第三回合,男魔撒火眼,女人依旧将对方男人和宝宝冰住。左方相柳女人只能依靠自身抗性和速度来跳宝宝解场。而在经过对面大力集火和抽蓝下,左方始终无法打出伤害。

(抗性出现几率)

  第五回合在大冰七个单位的情况下,右方大力队凭借着附混破甲以及玄武二连,成功将对方两个具有威胁的单位击倒。

(独木难支)

   在经历过三回合的挣扎后,第八回合,男鬼率先脱困。但是一鬼难敌三大力,还有两只玄武要命的大抽。最终,男鬼还是倒下了。至第八回合结束,左方只剩被冰的五只宝宝。随后的几回合中,凭借着男魔解场以及全队的速度,将对面逐一击杀,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通过上面的战局情况,我们不难发现,右方虽然是三大力,但其实男魔在场上的作用是不断的给队友加状态,保持队友能够在场上较快出手。在宝宝搭配上面,虽然右方选择的都是玄武白泽等血宠,但是,两只玄武的大抽,更加保障了在女人无法大冰对面的情况下,对方也能无法出手。

[编辑:米奈]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