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游戏中期巅峰敏男魔的代表人物:李逍遥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2010年,大话西游2还没有出飞升,也没有推出6阶仙器,紫气东来服务器第一敏魔李逍遥的超敏数据吸引了全服玩家的目光,同时,他也是区内第一大帮帮众风吟苍穹的帮主。

  李逍遥作为大话中期巅峰敏男魔的代表人物,在敏系的PK上颇有建树,他与另一个大帮九天揽月帮主孤傲财主长达数月的厮杀震撼全服。


  李逍遥与孤傲财主:敏队电石火光进攻的最好诠释

  但凡帮战结束,两个帮主在皇宫例行PK一个晚上就有13场,双方各有输赢,谁多倒是不用计较,精彩才好。

  2007年,23岁的李逍遥被弟弟带入大话西游2,从此入坑潇湘夜雨。一开始李逍遥玩的是男人号,队友女魔要清号他担心队伍会散就把女魔号买下了,也就有了之后的李逍遥了。

  《仙器传说》资料片推出时李逍遥就是一个敢于吃螃蟹的玩家,直接收4合5。当时他的队伍是中敏配置,区内的水陆战神,成绩可以说一直是很好的。

  之后潇湘夜雨与鼓浪屿合服为紫气东来,李逍遥的队伍配合就出现了严重问题,因为鼓浪的敏队很多,质量也很高,经常把李逍遥的中敏队打个措手不及,很多时间一两个回合就结束了战斗,李逍遥被压着打非常懵逼。

  加之帮战靠敏队高效清理现场,李逍遥终于决定改变套路,那就是玩敏队,于是就有了全敏3091的男魔。当然,玩敏队还有一个恩怨的因素。


  李逍遥2010年3月曝光的属性图

  李逍遥换敏魔也算是迫不得已,涉及与孤傲财主的PK了,没合服前的潇湘夜雨是个比较和平的服务器,前面已经提过李逍遥还是中敏配置的队伍,区内也没什么出色的敏队,所以合服后鼓浪屿的敏队也算是给紫气东来带来全新的PK理念和PK环境。

  孤傲财神收金丹正好李逍遥帮派有一个玩家刻骨铭心有,孤傲财神嫌贵不仅骂刻骨铭心脑子有病潇湘夜雨的玩家没见过钱,如果刻骨铭心回话就代表是挑战。

李逍遥帮众刻骨铭心与孤傲的纠纷

李逍遥帮众刻骨铭心与孤傲的纠纷

  孤傲财神作为男人喊一个仙去皇宫,还拉上孤傲财主队伍喊刻骨铭心一个垃圾队伍去皇宫,不去?好!北俱封修,杀你的帮众!于是,李逍遥的帮派风吟苍穹第一次被九天揽月偷袭。

  第二次孤傲财主又北俱封修偷袭风吟帮众,起因是孤傲财神和皇者之秋在桥头PK玩,财神赢了之秋几次 然后说“杀你就跟杀小鸡一样”双方就开始对骂。

  孤傲财神赢了,皇者之秋自认技不如人也就可以了,孤傲财神何必再来侮辱人家?哪个男人族没点血性?孤傲财神这样侮辱,对骂当然不可避免。财神侮辱人不算什么,皇者之秋一回嘴又变成是风吟苍穹针对九天揽月了。

  双方对骂许久,孤傲财神喊之秋皇宫,皇者之秋没有去有事下线,孤傲财主世界上骂风吟苍穹帮派,不踢皇者之秋绝不罢休。李逍遥当时在上班根本不知道此事,孤傲财主骂了一会直接去北俱偷袭风吟帮众。

  就这样杀了一段时间,当然孤傲财主队厉害,经常是李逍遥这边惨败,后来慢慢归于平静,李逍遥的中敏转型有模样了,就在这时候孤傲财主换了超敏男人。


  李逍遥人物属性图

  李逍遥的好友Sunny的仙器被骗联系叶子猪记者曝光,记者听说了李逍遥进行了采访,结果被有心人大做文章。那些讽刺挖苦之类的言论笔者就不在这里复诉。李逍遥性格低调不愿参与口水战,当时直接发话,喜欢玩口水的玩家不如游戏找他约战。

  和孤傲财主队的PK在李逍遥看来是好事,只有不断的遭遇失败,才能为了提高而努力,不然只能停滞不前。

  召唤兽技能未出的时候,顶级敏队相争靠大话的几率,靠孩子的几率来决定胜负,自从化无技能横空出世,敏队之争,胜率开始往拥有化无的队伍靠拢。紫气东来敏队之争的精彩程度不言而论,六大敏魔齐上阵轮表演,紫气东来的人气在当时的大话西游2相当鼎盛。

  当李逍遥花了2万多人民币买了区内第一个化无黄金,区内一些敏魔被化无打击受到重创,紫气东来六大敏魔中已经有成员开始清号,因为被化无,被玩家调侃都是化无惹的祸。

ID售价高达7万!

  其中一个被李逍遥化无受刺激的清号男魔

  自从李逍遥获得化无之后,紫气东来六大敏魔中2个成员清号,一只化无惹的祸成为当时紫气东来一个梗。


  李逍遥当年的真人秀(算小鲜肉?)

  2011年6月,李逍遥清号退隐,作为紫气东来的超级敏队对抗,他奉献给广大玩家一直都是畅快淋漓的PK录像,然而九联的紫气超级敏队并未能绽放光彩,九联的失败是否是李逍遥决定清号隐退的主要原因,还是紫气东来已经没有以往激烈的对抗......不管是什么原因,留给各位玩家自己去思考?

  李逍遥当年的物资笔者就不做展示了,有些玩家惯于以现在的6阶终极去定义当年的大话,这完全是不科学毫无道理的。

  大话西游2历史上那些超凡脱俗的牛人,那些无法忘却的丰功伟绩,只望笔者重新提笔时他们的名字依然能再你我心间早已烙上了深深的印记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删完终极后再提炼?啥情况

xy2.yzz.cn/picture/201812/1538067.shtml

给画中仙吃一些圣兽和万兽

xy2.yzz.cn/picture/201812/1538066.shtml

四阶抽男魔!好多给力宝宝

xy2.yzz.cn/picture/201812/1538064.shtml

三尸狂暴克男鬼转鬼伤害秀

xy2.yzz.cn/picture/201812/1538063.shtml

看别人得三只吉祥果?我呢

xy2.yzz.cn/picture/201812/1538062.shtml

传世秒鬼:双敏鬼6坐骑孩子双400

bbs.yzz.cn/thread-704807-1-1.html

收传世容止底子号:套装炼化克火

bbs.yzz.cn/thread-704628-1-3.html

克火五开号 1500万师徒积分号

bbs.yzz.cn/thread-704605-1-2.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