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大话Ⅱ水陆大会,触手可及的PK快感

  千呼万唤,《大话西游Ⅱ》水陆大会在几十万玩家的期待下震憾开测,并迅速在第一批的四个测试服掀起了一波“PK狂潮”。与以往的联赛不同,此次的水陆大会,以最低的门槛、最新的玩法、最荣耀的奖励,向平民、小资玩家、人民币战士及将军展示了她最宽广的胸襟。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级别,找到为你安排的那盘菜。肾上激素的全面释放、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终极PK所带来的畅快刺激、独一无二的人物雕像,每一样体验,都是前所未有。

水陆大会玩法介绍:http://xy2.yzz.cn/pa/htmldata/8/10/2009_03/209908_1.shtml


水陆大会的报名现场
 
平民OR炮灰:圆一次联赛PK梦

  也许你是一个炮灰,每次帮战都积极到场,但杀敌次数几乎为0,每场的战斗不会超过2回合。听到帮主指领冲向炮台,往往连门口都过不去。联赛,更是你从来不曾想过的奢望。你个性平和,你从来不与人结仇结怨,你没坐过牢,也没杀过人。但,你的心底深处,真的没有渴望痛快淋漓的来一场PK吗?在水陆大会,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对手!不要怕没有队伍,水陆大会也接受单人报名,帮你寻找合适的队友。在同一起跑线上,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感受到PK的畅快!当水陆督军裁定胜负的那一刻,你会笑得自得,因为你圆了自己的大话PK梦,认识了一群,同样级低,却不放弃PK梦的朋友。


单人报名玩家可以找到和自己级别差不多的队员

  中坚玩家:PK的魅力在于充满了变数

竞技运动的最大魅力,在于你永远无法知道最后的结果。大话亦如此。在大话的江湖里,永远没有真正无敌的队伍。级别不代表一切,装备和抗性也不能让你屹立不倒。五行的运用、种族的搭配、敏捷的配合、变身卡的种族与亲和、宝宝的运用,每一样,都足以改变结局。这次的水陆大会采取一局定胜负的积分循环赛制,也给最后的结果增加了更多的变数。四个队伍一个级别,每一场比赛都不可忽视。帮战有固定队伍的,最好带上你的帮战队伍一起参加,每周末的帮战,正是备战水陆大会的最佳练兵机会。
如果你觉得,在同级别的队伍中,自己是绝对的优胜者。那么,在一场水陆大会过后,你还有晋级更高级别的机会。每一轮水陆大会过后,玩家都会产生相应的战斗积分和级别基础分,两者相加,得到你下一轮的参赛积分。只要你的积分够高,队伍够实力,就可以体会到越级挑战、层层晋级的PK快感。

  人民币玩家:个人雕像的终极渴望
对水陆大会最热衷的,依旧是人民币玩家。他们的骨子里流淌着与生俱来的PK因子,他们所有的人民币投入,他们所有装备和宝宝都是为PK而准备的。他们站在这个服务器的PK尖端,PK就是他们的至爱,对人民币玩家来说,水陆大会无疑是给他们的一剂最强的兴奋剂。

凡人走过,必留下痕迹。玩了这么多年大话,谁不想为自己留下点什么?但是石头蛋蛋只有一个,杀手阿七只有一个,人民币玩家太多,出名的太少。只要你能在水陆大会前几个级别的比赛中拔得头筹,除了可以得到独一无二的荣誉称谓,开发组还会以你的形象和名字制作精心设计的人物雕像,摆放在服务器的游戏场景里。如果你的参赛队伍刚好是一个家族,相信更会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来吧,无论在大话里你的级别在哪里,水陆大会都为你准备了足够的荣耀和满足感。这一届的水陆英雄,很可能就是你!

  《大话西游Ⅱ》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Ⅱ》官方论坛:http://xy2.netease.com
  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2.163.com/download/downloadindex.html
 
  《大话西游Ⅱ》是网易公司完全依靠国人力量自主开发和运作的精品RPG网络游戏,她以中国优秀浪漫主义古典小说《西游记》为创作蓝本,为玩家展开了一个神怪与武侠交错,情感与大义并存的美丽世界。六年多以来,受到无数玩家的喜爱和支持,目前注册人数超过1亿3千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89万7千,成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经典之作。

[编辑:]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