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一周几率TOP10 几率出现到底有多大几率?

  大话西游这部游戏走了14个年头了,这个游戏最吸引我们的地方莫过于“几率”的眷顾,从十几年前的“天宫寻宝”、“天降灵猴”开始我们无时无刻不在祈求几率的出现。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波表哥的几率给大家看看。首先我们先讲个小故事听听。还记得那年的“天宫寻宝”吗?就是最早出龙骨的那个活动。后来这个任务名字改成了“天宫夺宝”原来的任务领取人是东海龙王,后来变成了天赎星君。我们不讲以后的事情就说说最早先找小龙王领任务的那个天宫寻宝。


 最初的天宫挖宝
东海龙王

  当时的龙王长这样子,和龙战将是一模一样的有木有?

旧版的龙战将

  于是变出现了让人脑洞大开的骗术,由于进入宝库要先给龙王两种药材。而龙王要的药材是当时比较稀有的120-160环任务过程中给的药材。如“黑蠎牙”、“緑烟丸”、“鬼脸蝴蝶”、“九转龙涎香”等等。而购买药品可真的是不容易啊,不过一旦进入龙王宝库可是有龙之骨在等你呦。

  于是不知道是哪个神人发明了假冒龙王的骗术,申请一个小号,角色选定为“龙战将”,起名字叫“东海龙土”,然后和东海龙王重叠站立。然后会有很多玩家一不小心就把药品给予了骗子的小号了。随后骗子就被举报了,而且骗术也被公开。可是没相到的是假冒的龙王却没有消失“东海龙玉”、“东每龙王”、“东海龙主”、“东海尤王”、“车海龙王”、“东海龙三”、“东海龙壬”、“东海龙士”、“东悔龙王”等等脑洞大开的“假冒龙王”会不停的出现,假如给予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把贵重的药品给予了骗子而自己则是被阻挡在宝库的外面。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骗子不断被抓,可是依然没有能够阻止骗子的脑洞,改一个字的“龙王”都不算改名字最经典的一个名字叫做“车悔尤玉”假龙王。当时看到笑了整整一下午,“骗子哥”我最服你,你这一看就是中文系毕业的,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字的博大精深啊。

  后来又不知道哪位大神开发的买24个飞行旗然后给予骗子,于是骗子包裹满了即便GM不抓他他也不能轻松行骗了。

  这就是当年我们玩大话的时候为了追求几率眷顾与大话骗子玩家斗智斗勇的故事。时过境迁,大话在被不断的改版,我们今天的几率是怎样的?让我们看看大话是否几率了你!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玄阴之珠连爆神兵 ID似是同一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49750.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花前月下连换神兵 盘子鞭子落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9176.shtml

几率让战斗逆袭 招魂调教睡杀队

xy2.yzz.cn/video/201712/1248510.shtml

玩家人品爆发一天连得三把神兵

xy2.yzz.cn/guanzhu/201712/1247673.shtml

直播440张指南录的最终奖励成果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7172.shtml

四把四级神兵挑战现场 结局神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5850.shtml

三个混元盘金锁齐开砸 挑战几率

xy2.yzz.cn/video/201712/12451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