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副本】大雁塔降妖除魔的玩法流程简介

  活动时间:  每周周1―周5为活动开启时间,周5晚24点活动关闭。以下为大雁塔降妖除魔玩法的流程介绍。  活动背景:  盘古开天辟地之后,世间原本分为巫,妖,仙,修罗四族,后修罗一族好战嗜血,遂挑起战争,修罗大败,被封印于极冷之地。  千万年过去,万

  活动时间:

  每周周1―周5为活动开启时间,周5晚24点活动关闭。以下为大雁塔降妖除魔玩法的流程介绍。

  活动背景:

  盘古开天辟地之后,世间原本分为巫,妖,仙,修罗四族,后修罗一族好战嗜血,遂挑起战争,修罗大败,被封印于极冷之地。

  千万年过去,万物再生,各族重立,妖、仙二族私下订立协议,推举妖族首领帝俊为天帝,巫族心有不忿,借故讨伐帝俊,巫妖大战由此爆发。

  时光倏然而逝,转眼便到了大唐贞观年间,当年封印巫族大将的地方成了大唐龙脉--长安,而封印也随着时间而流逝而渐渐松动,千年怨气让这些被镇压的巫族大将转为怨灵魔物,若是当年的它们破塔而出,势必破坏大唐龙脉,苍生受劫。

  于是圣僧玄奘受唐王之托,借藏经之名建大雁塔,名为藏经尊佛,实则镇住魔物,加强原本的封印。

  然而魔物的怨气实在过于强烈,竟衍化出无数分身,连大雁塔也岌岌可危,玩家为了天下生灵,毅然舍生取义,赶赴塔中,为镇妖封魔而战!

  活动介绍:

  活动开启后,玩家上线后在任务栏中会自动接到关于本任务的提示:

大雁塔

上一篇:大雁塔降妖除魔:疑问收集与解答 下一篇:本周维护后部分NPC资源进行替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