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19年03月07日维护公告 杀人香永远消失

   又到了每周的维护时间,本周更新的内容相当重要,快来看看吧: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龙城飞将、百鸟朝凤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碧海潮生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碧海潮生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9年3月8日10:05-2019年3月31日23:59:59

  2.召唤兽觉醒技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垂云叟专属觉醒技【波澜不惊】、颜如玉专属觉醒技【慧心巧思】进行如下调整:

  【波澜不惊】:每回合开始时若自身水五行≥50,则有几率会受到水五行的庇护:自身抗强力克水增加,抗水法狂暴几率增加,持续1回合。

  【慧心巧思】:若受到的伤害小于最大气血、法力值之和的一定比例且为致死伤害,则会免疫这次伤害。每5回合内一定生效1次,有一定几率额外再生效1次。

觉醒技调整

  3.大闹天宫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大闹天宫上古战场玩法进行优化:

  1)PK战斗失败增加60秒保护时间,即失败后的60秒内不允许再被玩家PK,也不允许主动发起PK。

  2)适当降低了PK积分、金币的获得。

  4.混沌之冢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提高修罗密藏(混沌之冢副本)中的金箱子数量,并在其中增加灵犀丹奖励。

  5.物品栏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当前物品栏位置锁定功能将在全服放出。玩家可将当前物品栏的所有物品的位置进行锁定,锁定后该物品栏所有物品位置将不会被"一键整理”和“整理当前物品栏"功能重新排序。物品栏的其他功能(如移动、叠加、使用、拆分、丢弃)等均不受影响。

  6.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波月洞内室(百花羞所在场景)的自动寻路。

  2)本周维护之后,游戏内道具“杀人香”将更名为“夺命香”。

杀人香,古老的记忆,再见!

  二、试玩先行相关:

  1.地煞星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地煞星玩法进行适当调整:增加地煞星分身数量,适当降低第14级地煞星(时装造型地煞星)、15级地煞星战斗难度等。该内容将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详情介绍:http://bbs.yzz.cn/thread-708296-1-1.html?_dsign=09494c56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六十九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报名阶段将于2019年3月13日20:00开始甲组服务器的内部选拔赛。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742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来几个老玩家 玩家展示十年前帐号求鉴定

xy2.yzz.cn/picture/zhs/201902/1557017.shtml

几百元装备低忽视高强 可玩性试验效果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3/1557602.shtml

一杆天狼挑动大风过境 数只寒鸦日渐精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3/1557854.shtml

2019年02月25日维护预览 藏宝阁钱包开放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7770

2019年02月18日维护预览 师徒积分调整了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902/1553599.shtml

八级石头四阶睡人展示 浑身细节瞌睡虫满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3/1558124.shtml

20190401维护预览 多项活动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904/1562810.shtml

2019年3月28日维护 清明上巳活动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903/15616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