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副本】大雁塔降妖除魔的玩法流程简介

  活动时间:  每周周1―周5为活动开启时间,周5晚24点活动关闭。以下为大雁塔降妖除魔玩法的流程介绍。  活动背景:  盘古开天辟地之后,世间原本分为巫,妖,仙,修罗四族,后修罗一族好战嗜血,遂挑起战争,修罗大败,被封印于极冷之地。  千万年过去,万

  天关内,玩家可以选择一些修炼内容来进行修炼,具体修炼内容如下:

大雁塔

  在进入天关后,玩家可以在NPC—天关守卫处,选择修炼内容。

大雁塔

  30秒后,玩家若没有选择,系统会默认为该玩家选择修炼人物经验。

  选择好了修炼的内容,那么就去天关内找到与队伍人数相符的修炼机关人开始修炼吧

大雁塔

  30分钟过后,玩家会被传送出该场景。也可以中途通过NPC天关守卫传送出该场景。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大雁塔降妖除魔:疑问收集与解答 下一篇:本周维护后部分NPC资源进行替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