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抢先体验新修罗:人族鬼族的福音

  >>推荐阅读:剑侠风骨又见土豪:售价20万携13只神兽 

维护公告
维护公告

   本人玩大话多年,不论周末活动还是日常升级,都比较喜欢火力队!因为平常都要上班,升级时间较少,火力队速度快,可以节省不少时间,所以每次组队修的时候都希望能少花时间多修几次!

  但本周维护对我来说无疑是个噩耗,虽然还在测试,但我也迫不及待想知道倒底对火力队的限制程度达到了个什么地步!测试没在我们区,我只好找了测试区2012一个朋友的号上去看看。自己组队一共带了11次,遇到“可爱的小萌包”9次,还有1次BOSS,只有一次没遇到“可爱的小萌包”,一共花了一个多小时!

  刚开始组的时候做了4次,其他4个队友都跑了!站了会儿岗,继续组队,好不容易组满了,修到第六次的时候被小白叫去喝茶了!然后一个队友不在了,换了个男鬼,稍微好修点,但是男鬼不忘,“可爱的小萌包”不死,也是3回合!加男鬼的第三次我让男鬼忘个试试,结果战斗第二回合“可爱的小萌包”自爆炸死了!

  由此不难看出,KFZ这次对日常升级任务中仙魔的限制有多大,反观人、鬼,感觉顿时从地狱升到了天堂,以后再也不用瞅会站岗了!不过对于之前那些为了升级而换成仙魔的人鬼来说,貌似有些悲剧!

  总体来说对于人、鬼是个福音,对于仙魔也没什么损失,至少是为了平衡游戏中的角色而做的修改,本人不做过多评论!最后感谢下陪我一起艰难的做了11次任务的小伙伴们,人员比较多就不一一提名了,具体下面的图中可以看到,希望你们玩得愉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剑侠风骨又见土豪:售价20万携13只神兽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98802.shtml

男人升级是难题:难不成要灭族?就此淡出?

bbs.yzz.cn/thread-5180771-1-1.html

飞升后的攻城战:分花九戒造就八死两生

xy2.yzz.cn/download/201310/698836.shtml

稍安勿躁!变身卡消失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bbs.yzz.cn/thread-5180364-1-1.html

神兽的春天!全方位观赏“土豪金”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310/698392.shtml

杀塔牛人:用事实告诉你我为何自称全服NO.1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8700.shtml

快来看直播:土豪让终极神兽染色土豪金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0/6985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