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孩子评价天资计算器公布 带新手走出误区

  孩子要怎么养?孩子能不能神结局?孩子评价能到多少?什么是老版孩子?宝阁想买号但是不懂孩子。

  >>>推荐阅读: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经常有一些回归玩家或对孩子是新手的玩家对孩子非常困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孩子评价天资计算器揭秘孩子数据,带新手走出误区。

  先从第一个误区开始说,认为叛逆和道德加的评价高。网上有特别多的养孩子攻略,有些攻略确实不错,但也有部分攻略会引导别人走进误区。比如很多攻略都是推荐先把叛逆和道德养满1200后再来养其他5项,理由是说叛逆和道德加的评价高,所以我在微信群里看到很多把孩子发出来都是叛逆和道德接近1200了,其他的还没有怎么培养,就在那问,这孩子能到神结局吗?其实如果是追求神结局的,先把前面5项先培养到999,这样就可以保证出神结局,然后把最接近1200的先养满,有些地方会减属性的或加玩性的最好别去。

  新版孩子已经出来很长时间了,7项数值是计算评价用的,很多人认为叛逆和道德加的评价最多,其实这是错误的,为了证明这7项数值都一样,只是按数值大小排例,每一项取一定的比例出来。我特意编写了一个软件来计算评价。证实评价是按数值大小排列为ABCDEFG,玩性就是H,具体看评价计算的公式:职业评价=600*A0.2+180*B0.2+150*C0.2+120*D0.2+90*E0.2+60*F0.2+30*G0.2-H*20

软件界面如下:

计算孩子的评价

  第二个误区是认为只有神结局的孩子才是好孩子,其实不能这么说的,孩子如果还没有开始养或还没有出结局的话,最好先确认下自己的需求,可以点开孩子,点养成说明。选择自己需要的技能来选择自己的结局。如下图:

每项结局都有达成条件

  比如自己的号只打算玩大力的,其实培养成大力第一高手还比神结局好修炼,但如果考虑孩子以后要多变,最好养成神结局。可以强化的天资最广,但修炼天资时会比较难。不管什么结局,只要评价上到4900以上,亲密孝心双400以上的孩子就不错了。

  第三个误区是认为孩子评价5000以上的才是好孩子,这个问题特别的严重,因为我遇到很多朋友发个评价5000多的,亲密孝心几十点的新孩子就问我孩子好不好,其实都忽略了亲密孝心的存在了。为了证明孩子发动机率除了评价,还有亲密孝心也很关键,我特意把评价计算的软件增加了天资数值预测,这样可以更直观的对比一个孩子的发动机率是多少。也方便玩家能清楚的计算孩子换天资后的数值是多少。由于开通了孩子亲密孝心上限为800,当亲密孝心相加小于800时,天资发动计算公式是固定的,所以计算很准确。当亲密孝心相加大于800-814及以后,金刚护体和嗜血狂攻破甲大于800开始变动,其他的大于814后天资发动计算公式开始变化,所以计算方式也会变化。会随着亲密孝心越来越多,取值会变动一点点,所以计算出来会有一点点误差,强法的误差的零点几,仙法鬼火抵抗的会误差几十到几百。这些数据是我根据查看了宝阁几百个孩子计算出来的公式。个别出现误差也再所难免,整体来说,常用天资计算都比较准确的。详见下图:

评价天资计算器

  评价由于有新版和老版孩子,所以部分评价存在有2种情况,假如老版评价比较高,就只显示老版评价,新版评价高就显示新版的评价。所以新版孩子计算器只能计算出当前点数下的新版评价,假如新版评价没有超过老版评价时就会出现计算评价低一点。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