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孩子评价天资计算器公布 带新手走出误区

 
大力一般三个天资准确
仙族技能预测正确
鬼族回血预测正确
鬼族鬼火预测正确

  这个软件本来是12.23号当天就编写好了评价计算的,但是为了让新手更直观的认识到亲密孝心的作用,也为了方便大家更换天资前了解更换后的数值,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没有找到天资预测的,于是动手自己做一个,通过查看大量的孩子,通过大量的计算,得出了各项天资和评价亲密孝心的关系。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是为了让广大玩家更方便的预测。填补天资预测的空缺。如果发现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联系。下面孩子评价天资计算器提供免费下载

  点击下载软件: 大话2孩子评价天资计算器.rar

  关于孩子怎么养,大家可以参考叶子猪上养孩子的孩子养育攻略http://xy2.yzz.cn/special/2013/hz/,养孩子还是有些技巧的。具体技巧可以查看我原来发表的文章。孩子成年后如何提高评价亲密孝心及一些养孩子心得http://xy2.yzz.cn/guide/skill/201605/1000969.shtml?1483414794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群,叶子猪微信群一和群二都满500玩家,现在开启叶子猪微信群三,也有300多人了,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