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多开赚钱无压力!五开党分享十七条心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的多开党越来越多了,特别是五开党,下面分享十七条心得包含赚钱,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一,买帮

  最好买个五级帮派吧,现在几千万游戏币就能买到,科技可以开启2次/天,随时可以五开做帮派开双倍,成就500*5=2500.宝宝还能得3000亲密,必做。打BOSS啥还能额外开强法之类。

  帮派还有个好处是多了仓库功能,又多了存放物品的地方,何乐不为呢?


  帮派想啥时做啥时做

  二:队伍角色

  队伍最好不要有相同的角色,现在变身卡普遍用属性卡,同造型修正不行,还得去换造型。


  队伍同种族角色不要相同

  三:习惯问题

  作为五开党,旗子和药品等最好能统一摆放,队伍位置相同,这样操作以及拉药都较为方便,根本不用看号,省时省精力。


  我的旗子药都有自己的习惯

  四:下线位置

  我习惯把号放在洛阳李道宗这边,习惯组队在这修宝宝修装备,而且离酒店也非常近。


  我习惯在这下线

  五:药品符文等分配

  周一有种族杀药任务,杀完药分配好。我习惯每个号留一组血一组法,留少许双加以防万一。

  瓶子看你在线时间吃不吃,如果时间少,没必要吃瓶子,像日常刷怪魔吃忽视震慑和中法,仙吃克和中血即可。


  种族吃的F不同

  六:处理日常所得

  日常以及任务得的物品统一放到一个号进行处理,像炼妖、三装、神兽丹等,屯下来清理也是一笔财富哦。留意世界玩家收购这些,或直接世界叫卖,不用浪费点卡摆太长时间的摊位。

  如果你觉得你点卡充足,那可休息时离线挂机。


  当然更适合摆贵重物品了

  七:变身卡相关

  现在基本都是用师贡购买变身属性卡,如果不缺师贡献可以多变几张延长变卡时间以免在线时间长一不留神变身卡没了没发现。

  变身属性卡可以买满50张的,免得老往长安书店跑。


  直接买满50张吧

  八:五环

  第一次五环必做,就算单人杀怪不加人,40万的现金外加30个药,五个号一天200万和150个药,十几分钟搞定。


  第一次五环得跑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件十四级的衣服炼化神了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2654.shtml

直播:砸五把神兵武器一起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2653.shtml

汗!两只狐小妖一起吃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2475.shtml

这样的项链我是不会购买的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2474.shtml

先二十连杀紧接灭地星 三开队伍

xy2.yzz.cn/guide/201906/1572356.shtml

神兵能否上六?想换个角色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2120.shtml

垃圾冰人?这个男人有意思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2119.shtml

化无狐小妖到手后开始打造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21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