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先二十连杀紧接灭地星 三开队伍心血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叶子猪独家限量礼包领取>>>

  现在很多人对多开玩家存有偏见,认为多开玩家就是为了刷任务,失去了游戏的意义。我自己就是一个3开玩家,当然也是平民玩家,但我3开的目的却是为了组到一个稳定且“不坑人”的队伍。

  我是2003年玩的大话,利用的是下班之后的业余时间,开始只有一个号,但组队费时费力的问题逐渐凸显。后来装备不断提升,NPC难度也不断调整,经常会加到一些不靠谱的号,严重影响效率,甚至为此互相埋怨,搞的心情很不好,比如杀塔、帮战、天梯等等加了人就不好踢,即便进行下去也很憋屈。

  于是我练了第二个号,毕竟自己的号自己心里有底,但是2个号仍然难以左右大局,接着我就练了第三个号。现在仙号、魔号、鬼号都有了,队伍基本的框架就有了,一般任务随便加2个就可以,甚至很多任务直接3个号就可以1回合搞定,比如周末活动中的版载千秋、年年有鱼等,甚至我一度3个号天天杀13星,不用加其他人,很悠哉。(当然现在星的难度调整了,但3个号杀11、12星还是很容易)。

  言归正传,说说我3个号的情况吧。

  1、男魔,经常用的有2套装备,一套是帮战(天梯)装,由于是平民玩家,敏3000左右,洞天套装,灵宝敏3200+,打一般平民队伍还是勉强可以的。另一套是任务装,连击付混,可以满抽,不用多说。至于宝宝,大保健、隐身、义金、舍身等战术宝宝肯定要有,不然没法帮战;

  2、男仙,常用的有3套装备,一套是帮战(天梯)敏装,同样不能跟土豪玩家比,敏2480+,克水,灵宝敏3100+,也许很多人会鄙视我,才2480的敏仙能出手吗,这个其实只要男魔能出手我就可以出手了,主要是仙要考虑强法强克,只有敏是不行的,而且我说了,我是平民啊,在确保输出的情况下,这个敏也可以了。事实上,帮战天梯还是比较好使的。还有一套是负敏装,配合血队用的,以前常用,现在用的较少,但根据队伍的情况也很好使。再一套就是常规任务装,5级神兵肯定得有,套装霄汉,不多说。

  3、男鬼,常用装备3套,一套是帮战(天梯)装,克水反震,满天赋。一套是三尸狂暴装,武器和链子合起来狂暴69,日常任务足矣。还有一套是鬼火装,大家都知道,常规任务需要秒鬼啊,当然灵宝也是3100+的敏。为什么我3个号都把灵宝敏弄到3100以上呢,主要是一般平民玩家的敏很少超越3100(至少需要4级OS吧),所以3100+的敏绝大多数情况是够用的。很多玩家不愿意投资灵宝,但是灵宝恰恰在战斗中能起到决定作用,当你抱怨队伍中的魔老被对方灵宝打死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你的灵宝为什么没有把对方的魔打死。而且在任务中,敏灵宝也是能够出奇制胜,疾风骤雨的杀伤是很可观的,但是如果敏不够,就是废品一个,别弄什么所谓的补刀灵宝,除非你只做任务其他都不干。

  这些配置很多玩家可能不屑一顾,我开始就说了我是平民,利用业余时间娱乐下,跟土豪甚至小资没法比,但是这样的搭配确实可以满足几乎所有任务的要求。帮战也勉强算是主力,15连杀,20连杀都很正常(我仙号现在不切负敏组血队就是为了速度),天梯本服也在前50名。

  很多人说你为什么不直接5开,说实话,5开太累,即使朋友给我号让我代开,我也不开,自己玩自己的号,有时间就玩,没时间就不玩,这才是游戏的意义。3开已经有了队伍的框架,根据实际情况加2个人还是比较容易的,最重要的是3开操作比较从容的。好了,到此为止,不喜勿碰。随便截了几张图,有图有真相。

二十连杀截图
三人队杀星,下面来看几件装备!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克金鬼火女鬼配置养眼 高级宝石给力链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6/1571882.shtml

这炮伤害真猛还是假猛 秀属性装备求鉴定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6/1571881.shtml

我的鸟女神奇时刻记录 一夜之间身价暴涨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6/1572097.shtml

几个月攒了上百个宝石 四级开冲结果感人

xy2.yzz.cn/story/other/201905/1571442.shtml

五阶赤练女人狠毒装备 这一鞭子谁受得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6/1572299.shtml

狗托又来表演真是精彩 一趟园子两宠毕业

xy2.yzz.cn/picture/zhs/201906/1572296.shtml

大话2冲新区最重要的那些事

xy2.yzz.cn/guide/201905/1571431.shtml

大话2龙族带来的召唤兽大涨价

xy2.yzz.cn/guide/201905/15709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