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赚钱_新大话西游2赚钱攻略_新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

  说到大话赚钱,每个人心中都有他不同的方法,只要是正常的途径获得,不涉及,不威胁到游戏的平衡一般都会赚的钵满盆满!

  >>推荐阅读:生财有道:教您新区如何卖身赚钱

  作为一位半资深的老玩家而言,我想说的是其实大话的赚钱方法真的很多,下面我们就来一条一条梳理一下。当然,只是梳理,不做置评!

  在这里,我先要跟大家讲明一种逻辑。大话的赚钱,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一类是直接从游戏里直接赚取,有很多。注:本文只做简单的列举

  一类是通过买卖交易获得对应的游戏币。

  再一类就是代练市场了。(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代练确实存在)

  第一类:直接从游戏里直接赚取

  1、最具人气的200环(玩法已取消)

  是的,200环是一个纯粹消耗时间换取游戏币的一个过程。在这个玩法里,你会碰到各种有趣的小故事,比如,翠花需要一件装备,但是你需要去方寸山的张三拿,而张三呢则需要你去打败某个怪,然后再回来张三交叉,最后再去交给翠花,以至于后来大话的玩家发现,原来长寿村的静慧师太跟洛阳集市的何老才有一腿?还打劫脚底掌三颗痣的强盗一直跟黄火牛同学纠缠不清,这其中的原因似乎也只有那些想象力比较丰富的同学才清楚才明白。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生财有道:赚钱机遇只会留给有备而来的人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8401.shtml

生财有道:非职业玩家帮别人练级月收入8000

xy2.yzz.cn/reporter/201311/699114.shtml

生财有道:叶子猪教您新区如何卖身赚钱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01709.shtml

超敏灵宝终将落幕:论后阶段PK灵宝的选择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699717.shtml

哭笑不得:一个炮仙在任务期间的惨痛经历

xy2.yzz.cn/download/201310/698353.shtml

生财有道:非职业玩家帮别人练级月收入8000

xy2.yzz.cn/reporter/201311/6991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