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赚钱_新大话西游2赚钱攻略_新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

  7、狠赚-倒买倒卖

倒买倒卖
倒买倒卖

  这种就需要明锐的眼光和善于洞察市场的智商了。市场需要什么,就提前做好准备,预判性的做出一些收集囤货,然后伺机高价卖出。这样的赚钱是最轻松的,每天正常的任务,正常的活动,只需要花2-3个小时看看市场,看看藏宝阁,看看叶子猪,看看玩家的需求,然后伺机而发。比如这段时间女人的修改,女人的神兵大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你抓到了,那么这几天在你们服务器买卖神兵的人应该不少吧。不过这种玩有风险,需要谨慎操作哦!搞不好就会亏本,还是那句话:对自己智商没问题的大胆搞,智商捉急的,您还是忍忍吧,赚点小钱得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