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赚钱_新大话西游2赚钱攻略_新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

  第三类:代练市场(不鼓励,但是无法杜绝,尽量避免,最好自己来)

  首先的说一下代练市场的定义,狭义上将的代练就是练级,广义上的将就是除了练级,还有练宝宝,连经验丹,练孩子,就是跟保姆一样全包。

  1、稳定自然赚-代练级

  这种玩法一般都是比较成熟的服务器,比较成熟的队伍之间展开,彼此都是队友了,你时间多了,你帮我搞搞,我这段时间多,你忙,我比你弄弄。当然这些都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互相有感情的基础上的。一些基本的措施:如将军令啊,绑定电脑啊,设定高级密码锁啊这些必须全部整满,否则你那个什么朋友一不小心看了个小电影,中了个马是吧,能怪谁呢?所以一定要谨慎。能自己练级的一定要自己练级,不要去找代练,别忘了200万车队的事件,那可是前车之鉴!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