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赚钱_新大话西游2赚钱攻略_新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

  6、最有乐趣的跑商玩法

跑商玩法
跑商玩法
跑商玩法
跑商玩法

  核心提要:

  任务领取人:帮派商务总管(帮派192.125)

  任务耗时:5-15分钟

  获得收益:40万-75万银票

  跑商玩法也是在新大话西游2推出,他的到来,不仅缓解了一些帮派之间的竞争压力,也给大话的一些伪职业玩家新增了一个赚钱的途径!跑商玩法有一定的智商要求,智商捉急或者智商不够的同学,千万别,不然亏大了,就划不来了。为什么这样说呢?跑商玩法横跨多个大型地图,每个地图的商人点不一样,每个时间段的价钱也不一样,如果你是半路出家的话,那么难度可想而知了。当然如果你身边有一帮朋友能帮助,那么你跑起来就最好了,现在很多服务器是有那种职业跑商的帮派,建议喜欢跑商的玩家可以申请加入。虽然难度比较大,但是你要明白,付出不是白付出,回报是很丰厚的,之前就出现一个跑商达人,一人独得四把神兵,绝对的值。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