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操作指引:大话游戏中的大话精灵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大话精灵”是个活泼莽撞可爱的女孩。有着甜美温柔的个性,她充满活力,有教养,风趣,友善。刚进入大话成为新手的您是否茫然不知所措、面对大话众多的精彩玩法无从下手了解,让大话精灵来帮助您。网易游戏一直秉承“做最体贴玩家游戏”的理念,不断创新,本次维护后隆重推出“大话精灵”。玩家每次登陆游戏时,好友栏中将自动添加“大话精灵”为好友。

  当玩家在游戏中出现了需要帮助的问题,可以打开好友列表选择临时好友栏向“大话精灵”进行咨询(图片说明),如:玩家需要知道“殷丞相”的坐标可以直接咨询“殷丞相在哪”。需要注意的是该系统属于对话系统,可以根据您所提问的问题关键字给予相应回复,建议您在咨询问题时请避免出现错别字#17

  使用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请尽量用简洁的语言描述您的问题。

  询问的问题中,请尽量避免出现错别字。

  大话精灵目前暂时只回复一些常见问题.如果遇到突发情况、游戏BUG等特殊问题,请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GM,或者通过论坛、客服电话的方式联系工作人员。

  如果您发现有大话精灵无法回答的常见问题,请您以论坛、客服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联系我们,非常感谢!

  游戏精灵是为了方便玩家查询一些简单的游戏设置而设计的辅助查询系统。在游戏中,游戏精灵是一个努力学习、学以至用、热心帮助玩家的好朋友。当您在游戏中碰到不明白的问题,可以向她请教,她都会非常热心的回复您。如果您在咨询的过程中碰到一些错误答案以及无法确认的问题,请您及时联系我们的游戏客服。我们会根据您的提交的建议进行适当的调整,并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当然,如果建议符合我们的奖励标准,也可能会得到我们给予您的小礼品哦!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操作指引:大话Ⅱ的网络优化功能 下一篇:操作指引:大话游戏中的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