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赚钱_新大话西游2赚钱攻略_新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

  5、最惊心动魄的算卦玩法

算卦玩法
阴阳解卦 

  核心提要:

  任务领取人:天宫,老君丹方(40,36周易)

  任务耗时:1-3分钟

  获得收益:200万-2000万不等

  这个玩法推出的时间相对较短,但是它的火爆程度却很高,一直也并不为大话的玩家所知晓。所以有些人是藏起来赚钱,下面我就简单的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其实就是一个“变废为宝”的过程,一些你不需要11-14级装备,炼妖,宝石,石头,孩子装备等等这些可以兑换灵力,然后用灵力在系统会准点的时候去开筛子。一旦你压中了,那么恭喜你,你变废为宝成功了,获得金钱一般都会在300-400万。如果你八个卦全压,很有可能获得大奖2000万(需金钱翻倍)。没有试过的朋友赶紧去试一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