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密码保护

发表时间:2009-11-02 作者:官网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官网

  随着《大话西游OnlineⅡ》的持续走红,盗取大话西游II帐号所能获得的非法牟利越来越多,不少游戏帐号偷盗者纷纷把目光盯在这块“香甜可口的蛋糕”上。在这种情况下,做好帐号的安全防范措施就显得尤为重要。

  目前游戏帐号偷盗者较为常用的手段就是,通过一定途径在玩家进行游戏的机器上种植具备监听功能的程序,利用该类监听程序记录玩家的帐号和密码并发送到指定邮箱,以达到窃取帐号的最终目的。

  为保护《大话西游OnlineⅡ》用户的帐号安全,我们针对帐号偷盗者的这一常用手段,特在输入帐号和密码的登陆界面上方增添了“密码保护”这一可选择的功能性选项。启用“密码保护”功能选项后,如果有其他程序正在监视玩家的键盘输入,该功能将自动启用保护程序,令玩家无法在登陆界面中正常输入帐号和密码。从而提醒玩家现在有其他程序正在监视键盘输入,请玩家确认该程序的合法性,达到防范盗号的目的。

  由于程序无法判断监视软件的意图,玩家在部分安装拥有监视功能软件的电脑上登陆游戏客户端可能会导致玩家无法输入帐号和密码。因此,在玩家自行确认监视键盘输入的程序无危害性的情况下(比如网吧收费类软件等等),关闭“密码保护”功能选项后就可正常输入帐号和密码,登陆游戏开始欢乐的大话之旅。

  同时在登陆游戏界面输入帐号、密码的上方,除了有“密码保护”的选项之外,还有一个“小键盘”的选项。小键盘上的字母数字等随机变化,玩家使用鼠标直接在出现的小键盘上面输入自己的帐号密码,而不需要在键盘上进行,这样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防止木马程序的侵扰,从而保护到玩家的帐号密码安全。
  此外,在玩家输入帐号密码的页面,会有一个“帐号服务”的按钮,玩家在因帐号密码可能被盗而导致无法登陆的情况下,则可当机立断地点击该按钮链接到密码找回的相关页面,并尽可能快地提交自己的详细资料给相关部门以找回自己的帐号密码,从而最大程度上减少自己的损失。

  之后我们又相继推出了“大话密保”以及“将军令”功能,以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保护广大玩家的帐号、密码安全。

  帐号安全,你我共同保障!!为了防止您在输入帐号、密码时被不明程序监听,请启用“密码保护”功能选项!!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活力值系统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钱庄加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