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活力值系统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活力值:在《大话西游II》的一些系统或者活动中获得,对玩家在任务链、保镖任务等系统中的获益有一定的影响。

  活力值的说明:
  活力值的上限为4200 ,玩家可去皇宫(128 ,56)御林军右统领查询自己的活力值。
  玩家的活力值越高,在跑环或者是保镖等任务中的获益率就越高,当玩家的活力值大于1800的时候,那么获益率则等于100%,比如,在任务链系统中,当玩家成功完成一轮任务的时候,如果其活力值高于1800,则100%获得矿石,矿石种类在千年寒铁、天外飞石、盘古精铁以及补天神石之间随机。
  当玩家领取任务的时候,如果活力值小于1800,则会收到系统的相关提示信息。
  玩家每跑一次环或者是做一次保镖任务,都会扣除一定的活力值。如玩家在领取跑环任务的时候,则需要扣除350点的活力值;领取保镖任务所扣除的活力值与玩家的等级相关。当活力值为0的时候,则不再扣除,但是仍然可以领取相关任务。

  活力值的获得:
 

任务名称

获得方式

具体数值

宫廷任务

每成功完成一次

5

天庭任务

每成功抓完1次(4个怪)

28

鬼王任务

每成功杀完一次鬼王

40

小鬼任务

每成功完成一次任务

10

修罗任务

每成功抓完一次修罗

100

千里相会

每成功种完一次花

10

帮派任务

每成功完成一次任务

15

门派任务

每成功完成一个任务

20

天宫寻宝

每次战斗胜利(宝盒战斗、守护神战斗)

18

作坊系统

每炼化、生产或者追加1次,由进行作坊操作的人获得(用作坊书进行以上操作时,不加给秘籍作者,而是加给秘籍使用者。)

10

  活力值的消耗:
 

活动名称 消耗活力值
保镖(10-59级) 7+0.5*等级
保镖(60-99级) 14+0.5*等级
保镖(100-162级) 83
任务链 350
购买百分比药品 每个4点
五环任务 300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录象播放器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密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