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赚钱_新大话西游2赚钱攻略_新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

  2、最无须成本的押镖任务(玩法已取消)

押镖任务
押镖任务

  没错,押镖任务,这个玩法源自05年,年末。这个玩法几乎不需要什么成本,而且参与度极低,只需要玩家不低于30级,且时间宠不低于10级,就可以去领取。但是有一个设定就是它会让你遇到特定的暗雷,并且会扣除活力值!但是他的奖励是非常好的,不仅有金钱,还有龙鳞,别忘了那个年代的龙鳞是烧法一个重大矿石,再者就是他可以获得血法药,不仅满足了自己的需求还能卖钱。如果运气好,还能给本天数,脸红一点,给本天6,在那个年代是可以卖不少钱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