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简练实用任务克魔 装备与属性打造法分享

   本人五开队伍比较低端,主要都是杀日常,有时候抢几个老版14。平时不喜欢调敏,也不喜欢多带几件装备调抗,所以在个人能力范围内在保证混130+忘130左右有忽视有克的前提下提敏提抗。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最爽紫薇神鸾女遭挑战

  队伍敏序:

  魔2300-2400、仙1900-2050、人1400-1600

  因为现在转了克水,还没成型,所以就用已经上架的克火队伍垃圾男魔来说一下:

  整体上都是很普通的装备,衣服是四级锁子甲(120-170元)因为号上架,锁子甲有移民锁,所以碎了。(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武器,个人节省成本只打了一个宝石,有多余的可以把震慑暴击打上要好一些。

武器展示
 

  衣服帽子项链最好是打上提抗宝石。

提抗石头

  当时没考虑项链弄克,要弄克火魔的朋友最好是选择敏70+克20+的。

容止帽子
链子展示

  护身符的话选择面广一些,就底子来说:强克+无属性、强克+抗抽蓝、强克+提抗、提抗+抗抽蓝等等,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经济情况来定,最终属性忽视>5,克>200,战斗抗混135+,忘130+,敏根据自己队伍协调。

护身,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野狗遇孟极最累神玩家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9-1205837.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爽爆紫薇仙鸾女遭挑战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0-1208481.shtml

六阶搭配三阶仙器女仙 装备硬件自有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06846.shtml

二转土豪女神兵神兽秀 只为开心不论搭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08254.shtml

星河云海顶级敏队展示 仙器藕丝终极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07065.shtml

仙器套女魔硬件展示秀 个性终极化无养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0/1206285.shtml

克木女鬼展示五件装备 属性极品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0/1223812.shtml

河北新区六阶女仙秀 依旧强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2183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