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攻略组出品】大话Ⅱ新修罗任务全攻略

  大家好,本周维护后,新修罗任务正式全服开放。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消息,特此开帖测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任务流程:  领取任务→找到NPC→战斗胜利→领取任务(如此循环)。  和之前领取任务之后队员需要分散摆阵以及
  大家好,本周维护后,新修罗任务正式全服开放。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消息,特此开帖测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任务流程:
  领取任务→找到NPC→战斗胜利→领取任务(如此循环)。
  和之前领取任务之后队员需要分散摆阵以及修罗需要捕捉不同。 新的修罗任务,任务领取方式和战斗与鬼王任务类似。新修罗任务无须捕捉,直接杀死即可。
  战斗类型:
  新的修罗任务,和官方之前推出的新鬼王任务,有着异曲同工之 处,所有的战斗都并非简单的简单的杀死。不同的战斗,需要以不同的技巧去应对。
  1,需要特殊种族才能搞定的修罗。
  虚无修罗(桃花仙造型。)
  应对办法:队伍里若有女人,放一个毒法,自动逃跑(非异常状态下才会逃跑)。
上一篇:2010年清明节任务叶子猪独家攻略 下一篇:云梦仙境惊现传说中的“叫爹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