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浅议副本女人毒法伤害 独到观点未来思路

   大话开花组最近对于玩家的意见非常看重,下面这位玩家对于女人族毒法伤害的一些观点非常独到,或许,未来真会如此改动也说不定?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千万ID横空出世 炼化失心丧智

  下面就来看看关于毒法伤害的一些思路,作为热爱女人组的您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关于大招“铺天盖地”的使用回合

  女人天赋大招“铺天盖地”,恐怕是四族大招中唯一不需要怒气第一回合可用的,可用来应对1.5回合结束的战斗。所谓“铺天盖地”,释放一个强力万毒攻心,满天赋60点的前提下,加强毒伤害50%。迭代后的女人毒法天赋,铺天盖地着实惊艳。

  然而,由于5回合冷却的限制,对于需要2回合以上结束的战斗,铺天盖地略显尴尬。尤其,喜欢用铺天盖地挂机的女人亲,第2回合会被提示“你不能释放铺天盖地”(因为第1回合已经使用,要冷却5回合)。阿贾曾经也被队长误会过:“女人,你怎么防御?”

  笔者不提倡过度挂机来影响影戏的体验(之于修、风情或者五倍都是1.5回合结束,挂机无妨),只是提议副本时,若是“铺天盖地”可以前两回合都可以使用,抑或是连续两回合都可以使用,那么女人参与副本的可能性会提高不少,抑或是副本效率亦会提高。

  关于毒伤害基础数值些许提高的建议

  从大话元年,女人由最初的三个活泼可爱的小美女,逐渐发展到今天的“大话六美”,试问谁又曾被泥巴怪称作“美眉”?

  从仙族未加强时平起平坐,到修罗一代任人嫌弃,再到修罗一次迭代睡杀时的苏醒,再至修罗二次迭代时的表面风光,转而各族输出加强,毒法又落入暗淡,白骨的出现,一丝灵光,哭过笑过,一直在坚持。有人说,毒法的恒定,其基础伤害十几年如一日,未曾改变。且理想条件下完克,毒法与仙法的提升完全两个档次。

  有人曾经问笔者,到底白骨无价和传世差多少?确实不多,中等伤害加成之后不过6000-1W5的差距。所以,为什么我们建议一定要传世,因为女人的毒伤害点滴来之不易。五环怪面前,冰天赋下,非白骨不变卡伤害9272,白骨珍藏不变卡伤害10627,白骨传世不变卡伤害13783。

  在此,在不修改怪物负抗、不影响仙族生存的情况下,阿贾只是建议PVE中稍微提高一下毒法基础数值,毕竟后期加成伤害最为重要。

  关于白骨装下毒发减半疑惑的讨论

  白骨套装,大幅度提高了毒法伤害,但同时毒发完全降为1回合,且毒发数值减半。我们当然欢迎尽可能少的回合数消灭怪物。但在一些多回合的副本中,尤其负抗毒的副本,白骨装的首次伤害数值与毒发数值之和,与非白骨首次伤害数值与毒发数值之和不相上下,比如帮派秘境副本最为明显。加之非白骨有基本恒定的多回合毒发伤害,而白骨只要不连续出手,中毒就会解除。于此,个人还是建议对于白骨毒发数值的耗损改为80%左右吧。

  关于副本中女人阵眼的建议

  所谓“阵眼”,比如修罗水灵仙遇女人逃跑,覆海卓潜蛟魔王遇男人混法变为复读机,秘境终极楼王遇鬼火和毒自爆。此阵眼不等同于虚无修罗的全体自爆,这样对于其他种族十分不公平,尤其女人的苦难姊妹花女鬼,只是建议如同秘境玩法,增加1-2个阵眼即可。

  纵观近期新玩法迭代与新副本中,我们看到了阿组们在尽最大努力平衡四族合家欢,新五倍白骨女人的风光,帮派秘境女人毒法的光彩,但是旧副本稍微有些许难过。如何不影响仙法和鬼火的生存的前提下,只是一个建议。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靶场机器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年10月19维护 藏宝阁改动开发组邀请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0/1215205.shtml

抽铁骨胖子300万伤害 全身装备给力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9/1199740.shtml

莫轻信鸾女高伤害图 水分略多需buff支撑

xy2.yzz.cn/picture/zhs/201709/1191791.shtml

全服第一敏炮物资秀 超强数据亮瞎双眼

xy2.yzz.cn/picture/201710/1214102.shtml

豪华敏队携双终极招一男魔 投资40万左右

xy2.yzz.cn/zhaomu/mo/201710-1210747.shtml

敏队带三鸾女杀覆海 爆炸火力不要太爽快

xy2.yzz.cn/video/201710/1221390.shtml

如何克制赤练毒女人 六种打断法

xy2.yzz.cn/guide/201710/121649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