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游戏门派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人族门派

  大唐官府

  地点:长安城内的大唐官府

  师傅:程咬金

  收徒条件:人类,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 大唐官府是维持唐朝统治的重要力量,其师父程咬金是随着唐太宗李世民征战天下的猛将,其多年浴血沙场的丰富作战经验,使之掌握了将敌人“封印”后各个击败的特殊技能。

  化生寺

  地点:长安城旁的化生寺

  师傅:空度禅师

  收徒条件:人类,男性

  门派描述: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寺庙,庙中的和尚以慈悲为怀,习武的历史虽久,但多出于强身健体的目的。其师父“空度禅师”是禅佛多年的得道高僧,对于敌人只要加以“说服”就能使之大彻大悟而帮助我方,从中悟得了“混乱”的技能。

  方寸山

  地点:长寿村旁的方寸山

  师傅:菩提祖师

  收徒条件:人类,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由菩提祖师所创立的一个门派。传说“菩提”乃佛的十大弟子之一,入佛门以前一直苦修道术,后来在方寸山这里定居,广收门徒。修行佛法之人都有好生之德,因此此派中的技能都以致对手于“昏睡”状态为主。

  女儿村

  地点:东胜神州外的女儿村

  师傅:孙婆婆

  收徒条件:人类,女性

  门派描述:一个传说中的村子,村子里面住着的都是如花似玉的妙龄少女。村长孙婆婆年轻时候在苗疆得到异人传授了特殊的技能,就是“施毒”,对于柔弱的女孩们是很有用    的。但是婆婆的技能是传女不传男,因此男性们就不要去碰灰啦。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新手引导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交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