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练功区的新玩法介绍:护送商旅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任务背景
  大唐贞观年间,国泰民安,长安城内人来人往,各行人色络绎不绝。
  圣上治国有方,国事太平,商业亦随之萌芽发展,各地商人纷纷前往长安买卖交易,一时间,各省官道随处可见担货商旅。四方升平,固是好事,怎奈大唐国土广阔,各商人旅行途中稍有大意便迷失方向,各省官府接连收到商旅迷途失踪的消息。
  程府程小晶,对事事热心,曾收留乞丐数十名。一日,小晶听得此事,拍案而起,悬赏求能帮助迷路商人的贤人义士,于是天下英雄行走江湖便多得留心一事,那即是访寻失踪的商旅。

  任务流程
  1、单人或组队找到迷路商人,完成商人的考验后获取护送商人的任务,领取任务后,商人将一路跟随你,任务中不能使用飞行旗。

发现迷路商旅

领取任务

接受考验

接受考验战斗

通过考验,成功领取任务

  2、将商人护送至长安(164,249)程小晶处领取奖励。

找程小晶交任务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常规活动:节日福星送礼一览表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新手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