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常规活动:节日福星送礼一览表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2008年转瞬即逝,这一年迎来了鬼族,迎来了大话Ⅱ新高;这一年学会了告别,懂得了坚持;这一年快乐与共,悲喜同勉。即将来临的2009年,袁天罡旁的“福星”老儿依旧会在最有纪念的,最是佳节的日子里带来我们的祝福。

  “福星送礼”,福星将会在以下节日赠送玩家经验和随机的一件一级配饰,并在不同的节日有不同的特色礼物相送。偶尔,还会有契合节日主题的新鲜小玩法呦!例如,在情人节,可以送情书给喜欢的人,在学雷锋日,带上雷锋帽去杀妖……这些特别的小节日,小玩法,还是请大家自己亲身去体验吧!

  同时,如果你告诉了福星你的生日,便可以在生日当天得到一份生日礼物哦

  涉及“福星送礼”的节日如下:

  在以上节日去找福星聊两句,就可以得到福星对大家的祝福,以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若是在普通的日子里找福星对话,福星也会告诉您下一次送礼的节日以及具体日期。需要说明的是,为防止小号刷礼物,破坏游戏的公平性,在找福星领取礼物后到下一次“福星送礼”时,玩家的在线时间必须大于5小时才能再次找福星领取礼物。

  关于每个小节日所赠送的不同礼物和出台的不同玩法,敬请密切关注我们的主页介绍,最后祝福全体大话玩家在2009年里万事如意,健康快乐每一天!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大话西游2游戏中的点数提醒使者 下一篇:练功区的新玩法介绍:护送商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