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练功区的新玩法介绍:护送商旅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商人出现地点及奖励机制
  商人会在各个练功区出现,等级符合才能获得最大奖励。比如人物70级,查表中的对应等级,可以查到护送龙窟(65-85级)和凤巢(65-95级)的商人可以得到最大化的奖励,当然等级不对应也会得到少量的一些奖励。

区域 练功区 对应等级 NPC名字
1 大雁塔 [10,35] 大雁塔商旅
2 斧头帮 [25,45] 斧头帮商旅
3 海底迷宫 [35,55] 海底商旅
4 普陀山 [45,65] 普陀山商旅
5 地狱迷宫 [45,65] 地狱商旅
6 北俱芦洲 [55,75] 北俱芦洲商旅
7 龙窟 [65,85] 龙窟商旅
8 凤巢 [65,95] 凤巢商旅
9 御马监 [80,100] 天庭商旅
瑶池
蟠桃园
蟠桃园后
10 四圣庄 [95,115] 四圣庄商旅
11 万寿山 [115,130] 万寿山商旅
12 白骨山 [130,140] 白骨山商旅

  任务领取设置及组队设置
  领取任务时,如果队伍里有队员等级小于对应等级最小值30级或大于对应等级最大值30级时不能领取任务,组队时同样有此限制。例如:队伍里有一名队员 120级,队伍去领取斧头帮的商旅任务时会提示队员等级过高,因为斧头帮商旅任务的对应等级是25-45级,最高75级的玩家能领取斧头帮商旅任务。同理,120级的玩家加入有商旅任务的队伍时会提示你等级过高而不能加入队伍。

  PK设定
  为什么我们要做如此多的限制呢?这是因为在这个任务中,其他没有任务的玩家是可以从有任务的玩家手中抢夺任务的!为了保证低级玩家之间PK的平等性,我们做了如此多的限制,这也是为了让大家在练级的过程中体验其他类型的乐趣。
  没有护送的玩家组队或单人Alt+A点击有任务的玩家即可进入抢夺任务的战斗(攻击方平均等级大于护送方平均等级10级不允许攻击),这种战斗死亡是没有惩罚的。战斗过程中,如果护送队伍不足5人,商人会召唤猴子出来帮助战斗,商人召唤出来的猴子分为2种:猴宝宝和猴守护。顾名思义,猴守护比较强,而猴宝宝很弱。

抢夺护送任务

这种任务猴守护会帮助PK战斗

抢夺任务的战斗(对方有守护猴,要小心了!)

没有守护猴的任务,完成可获得双倍经验

抢夺方战斗失败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常规活动:节日福星送礼一览表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新手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