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新手引导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新手引导任务是为了让一些第一次玩大话 II 的玩家能更加轻松容易的了解游戏,可以在游戏中生存下去而不至于不知所措。这个系统主要针对目标是第一次玩大话 II 的玩家,通过该系统引导玩家去做适合他等级做的事,并教会新人游戏中的一些的基本系统,让玩家可以独立生存下去。

  提示系统

  为新手玩家提供了一个迅速了解游戏系统功能的便捷途径,指导新手玩家在游戏中踏上相对合理的发展路线,主动帮助新手玩家解决了游戏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问,也加强了今后新开发的玩法系统在玩家之间的宣传和普及力度。

  提示信息按钮

  在游戏屏幕的左上角增加个“ !”按扭,当有新的提示信息,“ !”按扭就会闪动发光,点击该按扭就可以呼出信息提示框。

  提示信息内容

  提示信息主要分为操作提示,任务提示,系统信息三块,分别对玩家进行不同方面 的指导,达到让新手玩家轻松上手的目的。

  操作提示:第一次接触到游戏,提示信息都能发出相对应的操作提示。

  任务提示:到达可以触发任务条件的时候发出提示,更合理的方便玩家。

  系统信息:把系统信息与玩家的聊天信息分开,更合理的避免玩家利用聊天系统进行诈骗的违法行为。

  提示信息查阅

  为提高玩家查询自己想了解内容的速度、降低操作烦琐程度,我们对所有的提示信息做了规范化的整理,并提供历史记录可以查询,力求做到让玩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能通过尽量少的操作找到自己最迫切想了解的信息。

  当前信息:玩家每达到一个特定阶段或是触发到特定条件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条或多条提示信息给玩家,提示玩家当前可以从事什么活动、可以完成什么任务或者是取得了什么成就。可以点击“!”。

  历史信息:玩家阅读过的当前信息都会在此保留记录,方便玩家事后的查询,避免出现因为误操作而没看清楚当前信息提示的情况出现。

  玩家手册:一个连接官方主页( xy2.163.com )中玩家手册部分的相关按钮,按内容分为“游戏介绍”、“新手入门”、“新手功略”、“升级与称谓”、“高手进阶”、“玩转大话”六栏。每栏下再分设定若干项目,采用层层分类的方法,方便玩家查询游戏中的详细设定。

  新手任务:玩家在游戏中达到 引导系统的某些条件(可能是等级提升或某些操作)后会自动触发引导系统的 引导任务,新手玩家通过完成引导任务可以获得任务奖励 (诸如金钱、物品等,达到 65 级还可以获得一套简单的物理装备)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练功区的新玩法介绍:护送商旅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游戏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