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游戏门派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鬼族门派

  兰若寺

  师门:兰若寺

  师傅:聂小倩

  拜师条件:女鬼

  简介:小倩楚楚动人,在姥姥的胁迫下凭借美貌诱惑众生,在兰若寺这里邂逅了挚爱宁采臣,却因为阴阳相隔而不能在一起。于是小倩守候于此,等着宁采臣的出现。也将自己的魅惑之术教给弟子,让她们凭此找到真爱。

  技能效果:小倩的独家秘籍,魅惑万千,不忍伤及。魅惑技能效果能够提高己方单位的天魔、小楼、青面、分光、鬼法、震慑抗性。

 

  白骨洞

  师门:白骨洞

  师傅:白晶晶

  拜师条件:男鬼、女鬼

  简介:白晶晶当年为了救至尊宝,自己却身中春三十娘的剧毒而亡。于是进入冥界,誓报此仇。凭借一腔怨念而集成鬼火,将万物都焚为一堆白骨。因此这里白骨如堆,称为白骨洞。

  技能效果:熊熊冥火,烈血残阳,映入耳目,所到之处,尽染血色。厉鬼越是孤独,威力越强,该技能为多体法术攻击技能,己方队友倒地人数越多威力越强。

 

  阴都

  师门:幽冥地府

  师傅:王方平

  拜师条件:男鬼、女鬼

  简介:地府是生命另一个开始的地方,走过奈何桥,遗忘前尘旧事。王方平修炼得道而成鬼仙,在此掌管阴阳修行之事,教导弟子遗忘法术,了结恩怨是非,方能超度万千鬼魂。

  技能效果:饮下孟婆汤,三生梦断,返生无路。中法者遗忘其部分法术,并无法使用物品。

  三尸派

  师门:大雁塔

  师傅:三尸神

  拜师条件:男鬼

  简介:传说三尸神爱好自行放纵游荡,欲使人早死,以亨祭酹。因此三尸神借助大雁塔中关押的各种妖魔鬼怪,凭借三尸虫的威力,控制了众多鬼怪为自己所用,因此其门下的尸虫也是最为狠毒的法术。

  技能效果:放出千千万万的尸蛊之虫,蚕食对方多个单位的生命,并化为己方所用。该技能可以实现多体加血,加血顺序按照队友剩余血量%进行排序,血量越少的单位会优先加到。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新手引导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交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