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游戏门派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仙族门派

  龙宫

  地点:长安城东的海底

  师傅:东海龙王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龙宫中人常年生活在水底下,因此掌握了许多与水有关的技能,其攻击以“水系”法术为主。

  普陀山

  地点:南瞻部州海上的一个小岛

  师傅:观音姐姐

  收徒条件:仙族,女性

  门派描述:南海普陀山是观音姐姐修炼的地方,岛上长满了紫竹。普陀山的弟子对使用“火系”法术有特殊的心得。

  五庄观

  地点:南瞻部州

  师傅:镇元大仙

  收徒条件:仙族,男性

  门派描述:五庄观乃地仙之祖镇元大仙的仙府,在后庭果园里面有棵人参果树,人参果为珍贵之物,十分罕见,凡人吃了可隶入仙班,仙人吃了可增加仙术,妖魔吃了可法力大增。五庄观的弟子擅长于使用“风系”的法术。

  天宫

  地点:西牛贺州外

  师傅:太上老君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天宫乃掌握人间各种天象的地方,包括雷和电等元素。因此天宫的弟子都有借用雷部神将“雷系”法术的能力。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新手引导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交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