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游戏门派

发表时间:2009-10-31 作者: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魔族门派

  幽冥地府

  地点:长安西外

  师傅:地藏王

  收徒条件:魔族,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地府位处阴气最盛之地,给人阴森诡异的感觉。地府的弟子所修炼的技能也非常的霸道,他们认为削弱对手的实力就是最好的进攻,因此其技能的作用就是“减少对手的  生命力和魔法力”。

  魔王寨

  地点:南瞻部州

  师傅:牛魔王

  收徒条件:魔族,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牛魔王聚集其手下小妖而成立的一个门派,其门下的弟子以强悍的战斗力著称。因为他们崇尚武力,认为力量第一,所使用的技能也是“增加自己或队友的力量为主”。

 

  盘丝洞

  地点:南瞻部州

  师傅:青霞仙子

  收徒条件:魔族,女性

  门派描述:蛛丝是她们的最爱,好多武功也是盘丝大仙从蛛网中领悟出来的。他们有着一种异常的能力,能够用蛛丝来抵挡来自敌方的攻击,使得“自己或队友所受的伤害下降”。

  狮驼岭

  地点:南瞻部州外

  师傅:大大王

  收徒条件:魔族,男性

  门派描述:狮驼岭地形非常凶险,妖怪住在狮驼洞中。山上约有四万七八千妖怪,狮驮岭的魔族们都善于快速攻击,在敌人未发觉的情况下已经遭到致命的伤害,所以都能使用“提升自己和队友速度”的技能。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新手引导 下一篇:新手介绍:大话西游Ⅱ的交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