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 大话西游Ⅱ装备炼化属性一览表

发表时间:2009-07-02 作者:夏雨轻轻 编辑: 来源:
作坊只能对没有打造过宝石的装备进行炼化,炼化时最多出现5种属性,属性可以叠加,炼化所用的原料价值越高,属性出现高数值的几率也越高。 每种类型的装备能炼化出来的属性都有所不同。以下是各类型装备所能炼化出来的属性列表与数值。 ( 以下数据为第 9 资料片更新后数

  

  作坊只能对没有打造过宝石的装备进行炼化,炼化时最多出现5种属性,属性可以叠加,炼化所用的原料价值越高,属性出现高数值的几率也越高。

  每种类型的装备能炼化出来的属性都有所不同。以下是各类型装备所能炼化出来的属性列表与数值。

  (以下数据为第9资料片更新后数据,更新后炼化出的人法和仙法抗性降低)

  ——帽子的炼化属性:

相关新闻:
哥开始迷惑了:面对着数车极品大力装备
套装玉符数不胜数:基本成型套装技能展示
求围观!近日精品喜悲炼化装备汇总十四期
私家珍藏:我收集的一些极品装备图展示
精品炼化:近期收集到的一些超强极品装备
上一篇:大话西游Ⅱ 资料片月光宝盒之法宝系统 下一篇:倩女幽魂 大话西游Ⅱ全新装备之佩饰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