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魔王窟迷宫挑战玩法介绍:试玩区开始测试

  试玩测试时间:5月18日  等级要求:2转120级  奖励次数限制:每周1次  5/19日在试玩放出的是魔王前殿、魔王中殿、移山大殿、混天大牢,通风幻阵将会推迟几天放出。  本次资料片增加了团队的概念,玩家将可以组成10人的团队,一起去完成一些挑战任务。 

  试玩测试时间:5月19日

  等级要求:2转120级

  奖励次数限制:每周1次

  5/19日在试玩放出的是魔王前殿、魔王中殿、移山大殿、混天大牢,通风幻阵将会推迟几天放出。

  本次资料片增加了团队的概念,玩家将可以组成10人的团队,一起去完成一些挑战任务

  ===========================团队==========================

  团队在时间宠界面内,召唤兽按钮的下方。

上一篇:六一儿童节活动:《嬉戏童年》的玩法简介 下一篇:5月19至25号:器定乾坤体验专服相关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