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鬼180元打造的装备?还有五级神兵

屌丝年年有,今天特别多,接下来就带您看一个非常个性的敏女鬼,既能玩控制又能火力及连击。这样的平民您是否喜欢呢?由于本人打造的是任务号,

  推荐阅读:大话九年:我把我的青春全部都献给了你

  武器3000W,陪侍大概2000W,石头衣服自己打的,价值不超过500W,鬼火项链3000,还有个忽视遗忘2的项链500W。总价值180元左右。修、塔、14*、全能。

  首先修,当然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忘修遗忘还行,除了偶尔主忘不上以外,小怪无压力,鬼火伤害在套装辅助下其实也挺给力。

  再说杀塔:你可能会觉得鬼火抗性少点,但是你们不要忽略了一个问题,蓝龙可以套上,黄龙你敢随便套吗?

  再说14星:你会觉得这样也敢去杀14?但是14*女鬼的作用基本就是盘一下,而我不仅可以盘一下,我的连击还可以帮大力打怒气出天赋。

  而且女鬼单回武器还有一个比较隐蔽的作用或许大家都想不到,那就是吃吸血符文,回血是比较多的,基本可以回5-7W。这样的女鬼在很多人眼里一文不值,但是作为一个回秒忘盘混砍的多面手,我骄傲这个思路如果用于比较有钱的高富帅身上,那么在各种数据提升之后,PK中也不失为一个比较优秀的角色。

  就说这么多,自己领悟,轻喷轻砸。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灵山福地单挑人樱花冢 下一篇:大话西游2:奇葩五破大力前来指点四世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