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攻略:妙用技巧让你灵光一闪收益翻倍

每种符文大概是3分钟的刷新频率,就是说,如果一张符你会画的话,画完下一张就随机出现一张,如果这张符你不会画等3分钟他就会换一张,知道这个原理就简单了。

  符文本身是单开职业中最赚钱的职业,相信职业符文玩家都知道“灵光一闪”代表着什么,那可是白花花的银两啊。

  >>推荐阅读:女人族得对得起控制之王这一称号

  就拿千色来说,每次一闪就能翻一倍,32张千色就是300多万。一天真元1万2+可以画400次次次大师级的话一天灵光一闪的次数起码4次以上,也就是说每天而外收人都有1000多万,然而怎么样才能次次大师级呢?

  首先,准备好材料。

  相信画符的朋友应该很多都会几张大师级的吧。就拿那个中间一个人两边对称的来说,随随便便都能大师级,但是怎么让你每次都能画这张符而不用画其他的很难的符来过渡呢?每种符文大概是3分钟的刷新频率,就是说,如果一张符你会画的话,画完下一张就随机出现一张,如果这张符你不会画等3分钟他就会换一张,知道这个原理就简单了。

  接着就是操作步骤了。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你点制符台,我要制符,然后跳出一个画符的框框,如果不是最简单,你不能保证出现大师级的你就画1张。然后下次它就会随机变一张。如果遇到就是最简单的话,重点来了,你先别画,留着这个框框,按住ALT+A点一下制符台,再右键一下,会跳出画符,领任务的界面,再点一下我要制作,然后再点一份材料,这样的话就又会跳出最简单的符文框框,这样还不够,先别画,你有3分钟的时间无限这样点。点出来的框框会重叠在一起。就意味着这个最简单符有很多很多次画的机会,直道你再次点我要制作的时候出现别的更难的符文你就可以开始真正的画F了。点满8份材料,跳出一个画符的,如果是难画的。你只需要把打叉的叉掉就不用画那一张了,而是画你之前的留下来的框框,如果你想一直直接画不按ALT+A点制符台输入材料的话,你画完是不会消耗材料也不会得到产品的。

  所以说每画一次你就得用一次ALT+A,说的可能很复杂可事实上很简单,我去客服提交BUG,客服人员说这不是BUG,大家可以放心的刷了有图有真相。

聊天记录一
聊天记录一
上一篇:研究:女人一族得对得起控制之王这一称号 下一篇:三尸研究:总结一下强克和伤害的数学公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