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女人一族得对得起控制之王这一称号

毒法在法术强化上有三种:忽视抗毒(武器以及项链炼化可以得到)、加强毒(11-14级武器原始属性,武器和项链炼化得到)、加强毒伤害(15级武器原始属性、强法系神兵和仙器原始属性,物理系附毒神兵的神兵石追加属性,11-15级衣服帽子原始属性,炼化不可得到)。

  发现有朋友仍然在对女人的毒法或是作抱怨、或是鸣不平、或者贬低,作为八年的敏女人游戏体验者,很希望大家能明白一个事实:在大话2当中,女人的法术始终是作为控制系技能存在的,只是有人对毒法的应该理解发生的偏差而已!请不要以讹传讹,见风是雨!

  >>推荐阅读:紫气东来:布加迪威航的物资曝光

  记不清是什么时候了,我看的第一篇关于女人族的战术理解帖子里就提到过:人族里面,男人族永远是站在顶点,傲视一切;女人族是狭缝中生存,实行保守之策。本人认为,这话即便放到现在的大话环境里,还是适用的。相比男人族混乱的豪放,鬼族遗忘的让人坐以待毙,各种控制套装及召唤兽控制技能的强力作用,女人的毒法术,依然是需要比较保守的控制思路和战术。

  大话不是单机游戏,大话当中的任何组队过程都需要配合与战术意图理解,玩大话的大部分是成年人,我们是不是更需要多一些玩家之间彼此的体谅。我是敏女人,记得有个任务是在长寿村外杀的,免疫睡(刚开始都不知道),任务名字我忘了。一个敏仙族组睡杀敏队,没男鬼,我一个5睡下去接着全体卧倒!队长仙只说一句:“换低敏血宠拉自己,血药不值钱,女人毒吧。”当时我心里就热乎,也没说什么。后来我问既然免疫睡为什么还带我时,“如果我现在踢掉你,怕是今天这任务你就没法做了吧?女人族本身就挺不容易的,何况也不是杀不过去,多磕几个血药罢了,这年头谁缺血药,哈哈”。现在他我在帮派之外为数不多的几个朋友之一,没神兵,就一普通仙,试问有多少人做的到?付出一份体谅,得到一位朋友,收获一份温暖。作为回报,现在卓越移山他只要有时间我就帮他过,没大力、仙没SB,“多杀几回合而已,又不是杀不过”!

  言归正传

  首先区别毒法与混乱、封印、昏睡、遗忘之间的不同。

  毒法在法术强化上有三种:忽视抗毒(武器以及项链炼化可以得到)、加强毒(11-14级武器原始属性,武器和项链炼化得到)、加强毒伤害(15级武器原始属性、强法系神兵和仙器原始属性,物理系附毒神兵的神兵石追加属性,11-15级衣服帽子原始属性,炼化不可得到)。而混乱、封印、昏睡、遗忘都只有加强和忽视抗这两种法术强化。目前基本不存在抗毒程度的人与召唤兽,所有忽视抗毒与加强毒这两项对女人来说基本没有意义。

  忽视抗毒和加强毒 与另外4种控制技能的法术强化效果一样,都是为法术命中率以及命中后的持续时间服务,命中率受目标的抗毒程度影响,不增加毒法的伤害数字,与五行和无属性毫无关系,与目标的抗毒伤害毫无关系。

  加强毒伤害与法术命中率以及命中后的持续时间无关,不受目标的抗毒程度影响,基于女人自身原始毒法伤害按照强化百分比增加毒法的伤害数字,与五行和无属性毫无关系,受目标抗毒伤害影响。

  然后我们要明确一点:毒法术在实战PK中依然是作为一种控制系技能存在的,按照毒天赋的左侧一路来看尤为明显。怎么控制?女人是个保守的种族,单一控制女人的队伍尤其需要你保守,皇宫PK与水陆之类的战场可能碰不到单一控制女人的队伍,因为很容易被针对抗。但是帮战攻城才是主要PK战场,至少本人一直都是作为唯一控制单位存在于队伍当中,在帮战与攻城里还没遇到过被针对抗。没其他控制单位的情况下基本不可能直接出毒法,特别是实力相当的队伍,想要发挥毒法的作用,第一要控制对面的续航能力,目前主要是男鬼,鉴于男鬼普遍高抗混其次抗冰的事实,冰个男鬼对敏女人来说不算难。第二,女人自身的毒伤害要足够高,至于需要高到什么程度很容易实验,找两个敏魔朋友,8W血的宠,两次震慑一次毒直接飞掉,这个毒伤害就足够了。本人不是仙器女人,战斗中依然可以毒宠2.2W,强冰卡。怎么搭配装备保密,怎么实际操作保密。基础性的东西都在上面,自己选择,自己尝试,人族不是偷懒的人能玩得好得。第三,你的队伍要有足够的实力,不然顶不住对方未被封印单位的狂轰乱炸,你也就不能体验到毒法的控制效果了。哦对了,不要忘了讨命。多句嘴,在僵持战中,毒法能让你体验到另一种极致,所以敏女人还是比较适合血队。别进误区,双残梦火力我不认为是血队需要的配置。

  PK当中,或许混乱可以打乱战局,封印可以控制局面,昏睡可以制造机会,遗忘使人束手无策。但是毒法运用得当,我们控制得是对手的出手次数,别问为什么,当你PK时对面站一个相同层次的敏冰毒女人,谁难受谁知道。

  现在的血法女人还有多少我不清楚,即便有估计也是5阶负敏仙器鞋的睡毒女人(4阶负敏睡毒女人威慑力并不大),配合双管齐下,谁恶心谁知道。血法女人数量太少,略过。

  最后,平常的任务是个让敏女人很无奈的时刻,不过我建议你组建为自己设定的队伍,任务带个队没什么吧,只要过程顺利就可以了。队员尽量从自己的帮派或者朋友中找,提前联系,人族,没有那个资本之前还是勤快些好。只要你强毒伤害足够高,是有很多仙族愿意在任务中配合你来适当降低速度的,达到女人比仙快的目的,实际效果地球人都知道。

  无仙器,战斗中强毒伤害120%不是梦,至少,我是。

  本文最后只是希望平时的修罗任务中请大家不要过于排斥敏女人,这与我本人毫无关系,只是不希望女人这个种族真得在大话中绝迹(大力女人本人已经和大力魔并到一起了),至少我从来不会嫌弃所谓的鬼火女鬼在修罗时秒的比我毒的少,4级神兵仙秒的比我毒得少,只要配置合理,大家都可以一起游戏。无理取闹者谁都不欢迎,对不。

属性一
属性
上一篇:心得:浅墨成员手把手教你打造群P大力人 下一篇:符文攻略:妙用技巧让你灵光一闪收益翻倍

点击排行